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王子》電影版 影帝后獻聲詮釋經典角色


超夢幻巨星陣容曝光!《小王子》電影版集結瑞秋麥亞當斯、詹姆士法蘭柯、瑪莉詠柯蒂亞及傑夫布里吉等好萊塢眾星齊聚獻聲配音,導演對於整份配音人選名單非常滿意,強調全部都是最佳首選。

小王子》電影版集結好萊塢眾星齊聚獻聲配音,故事中最經典的角色「玫瑰」由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出任,她慵懶卻極具魅力的聲線,加上法式口音,為玫瑰添增了一份魅惑氣息,而另一位經典角色,則是由詹姆士法蘭柯所飾演的「狐狸」,他表示很高興能為心目中最重要的故事角色配音,在錄音之前更趴在地板上想像自己是一隻狐狸,來回走動,揣摩與小王子的對話。其他角色亦有好萊塢甜心瑞秋麥亞當斯(媽媽)及瑪康莉佛伊(小女孩)出任,導演對於整份配音人選名單非常滿意,強調全部都是最佳首選。

導演馬克奧斯朋親自拜訪邀請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為「飛行員」獻聲,傑夫布里吉則表示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就很喜歡「小王子」,而自己現在也有三個可愛的小女兒,更能深刻體會電影版中飛行員的感受,馬上就能連結片中的情感。《小王子》電影版推出後獲得國際媒體一致好評,爛番茄甚至開出史上最高評價滿分100分!

以《功夫熊貓》聲名大噪的導演馬克奧斯朋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將「小王子」改編成動畫電影的導演,馬克奧斯朋攜手不惜成本重金打造奧斯卡最佳動畫級夢幻鉅作,找來皮克斯、夢工廠黃金團隊量身打造「小王子」的世界,精緻畫面美得讓人說不出話來,催淚感動指數更媲美《天外奇蹟》!結合3D、手繪以及定格技巧,獻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我們心裡的小王子長大了嗎?還快樂嗎?」《小王子》電影版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