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衝出康普頓》向全世界最殺天團NWA致敬


讓我們來見證全世界最殺的團體,如何從默默無名到風行全美。【衝出康普頓】帶領觀眾回到故事的起點,訴說這群文化反叛分子如何憑著歌詞、自傲和天賦,槓上想壓制他們的警察機關,成為全世界最殺的音樂團體。

衝出康普頓》帶領觀眾回到故事的起點,訴說這群文化反叛分子如何憑著歌詞、自傲和天賦,槓上想壓制他們的警察機關,成為全世界最殺的音樂團體。NWA說出大家不敢說的真相,他們的聲音點燃了社會革命。

本片是《偷天換日》、《重案對決》導演蓋瑞葛雷一直想拍的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1987年冰塊酷巴(小歐席亞傑克森 飾)、德瑞博士(《空中救援》柯瑞霍金斯 飾)、Eazy-E(《禁運品》傑森米契 飾)、DJ耶拉(《玩命關頭》小尼爾布朗 飾)、MC瑞恩(《終級警探:跨國救援》阿爾迪斯霍吉 飾),五個大男孩以野性旋律和饒舌節奏,把他們居住於洛杉磯貧民區的失望和憤怒,全部化為最強大的武器:音樂。《衝出康普頓》美國於8月14日上映蟬連三周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高達1.59億美金,台灣訂10月30日隆重推出。

NWA的故事隱含很多面向,製作團隊找來前團員德瑞博士,以及Eazy-E的遺孀多美加伍茲萊特擔任製片,前團員MC瑞恩和DJ耶拉則為顧問,他們相信這部電影絕對會忠於事實,向超級天團NWA致敬。

小歐席亞傑克森說:「NWA的音樂是人民的聲音,他們唱出媒體不敢說出來的真相。」所有演員對於錄音工作都是嚴陣以待,柯瑞霍金斯和小尼爾布朗也特地跟本片的DJ指導羅伯特強森學習操作混音器和唱片轉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