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間諜橋》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


闊別10年,史蒂芬史匹柏第四度攜手與連續兩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合作。《間諜橋》更指定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並與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等多部年度精彩鉅作共同在影展亮相。

曾打造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將於10/16推出諜戰懸疑新作《間諜橋》。闊別10年,史蒂芬史匹柏繼《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航站情緣》後,第四度攜手與以《費城》和《阿甘正傳》連續兩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合作,將美國傳奇談判律師詹姆士唐納文律師的英勇故事搬上大銀幕,再次共同打造以真實爭議事件為背景的曠世鉅作。《間諜橋》更指定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

間諜橋》由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柯恩兄弟擔任編劇,其他重要演員包括《美人心機》英國男星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失蹤人口》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萊恩(Amy Ryan),以及曾六度獲得艾美獎的資深演員亞倫艾達(Alan Alda)等共同演出。

間諜橋》描述在冷戰情勢最緊張的那段期間,美國聯邦調查局在境內逮捕了一名蘇聯間諜,並要求保險索償律師-詹姆士唐納文(James Donovan)為該名間諜辯護。美蘇兩國是否開打核戰,就掌握在他一個人的手上。《間諜橋》將於10月16日在台震撼上映!(最新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