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自迪士尼電視電影《歌舞青春》發跡大紅、並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一變成為男女通吃、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2015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片中他將再次以瞇瞇藍色勾魂眼、穠纖合度的精實身材迷倒一票觀眾!此片也將於今年10/30(五)正式在台上映,想要再次感受柴克艾弗隆的迷人魅力及超強音浪猛烈撞擊的朋友們,這絕對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一部好片!

音浪青春》是新銳導演麥斯喬瑟夫(Max Joseph)首部執導的長片,與《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金獎製片團隊,《華爾街之狼》、《分歧者系列》、《放浪青春》音樂總監共同攜手打造,將我們從未看過也很難想像的好萊塢紙醉金迷夜生活完整呈現,透過有夢想又有才華的年輕DJ視角,傳達在眾多誘惑的現實生活及曾視為信仰的初衷夢想中,該如何取捨或找到平衡。

才華非凡的年輕DJ柯爾(柴克艾弗隆 飾)白天與換帖好友們廝混,夜晚則致力於創作與現場的DJ事業,希望能用電音在紙醉金迷的好萊塢闖出一席之地。因緣際會之下,柯爾遇見了資深的職業DJ詹姆斯(魏斯班特利 飾),對方還表示願意協助圓夢,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卻急轉直下,柯爾愛上了前輩的女友、性感火辣的蘇菲(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飾),隨著兩人戀情升溫,柯爾越來越難以滿足偷偷摸摸交往的現況,同時也和好友間產生嫌隙衝突。迷失在情慾誘惑與名利場中的柯爾,必須在愛情、友情和忠誠間做出選擇,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與夢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