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少女時代破紀錄!票房冠軍擊敗好萊塢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前話題氣勢席捲全台,搶先口碑場雖遇強颱仍全台強勢賣破500萬,8/13全台上映,票房氣勢銳不可擋,全台票房累積1500萬,更破紀錄拿下今年第一部國片台北票房完封好萊塢票房之冠!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前話題氣勢席捲全台,搶先口碑場雖遇強颱仍全台強勢賣破500萬,昨日(8/13)全台上映,票房氣勢銳不可擋,全台票房累積1500萬,更破紀錄拿下今年第一部國片台北票房完封好萊塢票房之冠,一舉擊敗腦筋急轉彎、不可能的任務、紳士密令等強片。票房開紅盤,《我的少女時代》更躍上國際媒體,美聯社用大篇幅報導電影,並提到有機會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再創高度票房與熱門話題風暴。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 8月13日勿忘我全台上映!重返青春最無敵!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各世代人氣演員共同演出。除了《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之外,更力邀金鐘影后鍾欣凌、金鐘影帝屈中恆、麻辣教授曲家瑞、百變許傑輝與戲精那維勳演出,新生代演員五熊、《哇!陳怡君》女配角大文、網路紅人「這群人」團員鄭茵聲、基榮、歌手陳彥允及「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更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 8月13日勿忘我全台上映!重返青春最無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