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尚馬克瓦利新片多倫多影展開幕片


鋒頭最健的要算是魁北克人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除了開幕片,閉幕片也是尚馬克瓦利的作品,創下多倫多國際影展44年歷史紀錄。

多倫多國際影展日昨公布了參展名單,《花神咖啡館》導演尚馬克瓦利的《崩壞人生》《Demolition》是開幕片,《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新作《絕地救援》《The Martian》也備受注目。

法新社報導,9月10至20日多倫多國際影展期間,有不少佳片共襄盛舉,除了雷利史考特新片受到注目,鋒頭最健的要算是魁北克人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除了開幕片,閉幕片也是尚馬克瓦利的作品,創下多倫多國際影展44年歷史紀錄。

崩壞人生》由傑克葛倫霍主演,他飾演的「戴維斯」(Davis)是傑出的投資銀行家,但妻子在可怕的車禍意外喪生之後,他得慢慢接受妻子過世的事實。此片描述戴維斯在專業責任與家庭間拉扯,身心俱疲,當人生跌到谷底時,他因一場意外的相遇得到了救贖。此片其他演員還有克里斯庫柏,與「金剛」女星娜歐蜜華茲。

其他參展影片還有《紐約浮世繪》導演Charlie Kaufman新片《Anomalisa》、《無間警探》第一季導演Cary Fukunaga童兵題材《Beasts of No Nation》、自行車手禁藥風波《失速車神:藍斯阿姆斯壯》《The Program》、Atom Egoyan猶太老兵復仇《Remember》、Julianne Moore與Ellen Page爭取同志權利《Freeheld》、60年代紐約同志抗爭《Stonewall》、《深海謎情》導演Terence Davies新作《Sunset Song》等片。

其他,備受矚目的《悲慘世界》導演與艾迪瑞德曼再次合作的《丹麥女孩》、揭發牧師性侵醜聞的全明星作《Spotlight》、40年代共產疑雲籠罩好萊塢的《Trumbo》、Emma Watson與Daniel Bruhl主演驚悚《Colonia》、Michael Moore新紀錄片《Where to Invade Next?》等片也在名單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