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智賢新片《暗殺》中不再甩頭髮改拿槍


2001年因《我的野蠻女友》一片紅遍全亞洲的全智賢,去年再因《來自星星的你》一劇創下事業高峰,今年則一改千頌尹的可愛女人形象,在新電影《暗殺》中詮釋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殺手頭頭!

2001年因《我的野蠻女友》一片紅遍全亞洲的全智賢,去年再因《來自星星的你》一劇創下事業高峰,今年則一改千頌尹的可愛女人形象,在新電影《暗殺》中詮釋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殺手頭頭!而即將於本周在韓國上映《暗殺》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票房預售率已達45.3%,相較起同期《腦筋急轉彎》的19.9%及韓國上半年第一名國片《延坪海戰》的9.2%,可說是獲得全面壓倒性勝利!《暗殺》是由韓國大導崔東勳執導,除了全智賢外,包括有韓國票房仙丹之稱的河正宇、曾在情慾片《下女》與全度妍激情演出的南韓青龍影帝李政宰等大咖共同演出,因此備受矚目。《暗殺》預計於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喜愛全智賢的朋友們記得用你的新台幣,到戲院支持永遠不敗的素顏女神!

據了解,全智賢在《暗殺》中不僅為戲剪去一頭招牌長髮,更為了保持女殺手俐落纖瘦的身材一直不敢放縱自己口腹之慾,片場僅以吃柚子充飢止餓。而在拍戲期間無論是要背著近5公斤的步槍全力奔馳,或吊鋼絲在屋頂飛簷走壁等驚險動作也全都不假替身親自上陣,讓人不禁佩服全智賢敬業的工作態度。全智賢在《暗殺》中飾演背負國家生死存亡的暗殺團長安玉潤,不但全片素顏上鏡沒再怕,片中殺人不眨眼的那股狠勁也讓人聯想到《追殺比爾》。另外在片中全智賢與河正宇也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兩人飾演只要被下命令就得一律格殺勿論的暗殺者,在戲中更坦言有不少親密的戲碼!而據導演崔東勳表示,這是一部多年來首部以「女性角色」為故事中心主體的電影,也希望此部能繼續保持全智賢的票房不敗紀錄。

暗殺》以1930年代的京城(現今首爾)和上海為背景,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因共同目標集結上海,策劃執行暗殺親日派任務的故事。全智賢在劇中飾演的「安玉潤」為率領整起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同時也是獨立軍狙擊手;李政宰飾演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特務「廉錫鎮」;河正宇則飾演只要支付佣金即可執行刺殺任務的殺手「夏威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