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爵給建議 《蟻人》男主角練出好身材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為扮演好漫威旗下最新推出的英雄人物《蟻人》,聽取《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一角翻紅的克里斯普瑞特意見:「整整1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能夠演出超級英雄。」

漫威宣布《蟻人》的選角後,外界出現了一些質疑的聲音,因為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生涯作品幾乎都是喜劇,如《40處男》、《好孕臨門》和《40 惑不惑?》等。路德本人也意識到外界對於他飾演超級英雄的質疑態度,也坦承飾演超級英雄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誘惑,因為他一直都在演喜劇,戲路已定型。他很感謝漫威願意把賭注押在他身上,讓他有機會接受新的挑戰。結果漫威不只給他飾演超級英雄的機會,還讓他參與戲中父女情部分的劇本編寫。路德表示:「《蟻人》是一個情感豐富的故事,觀眾能感同身受。我們希望這部電影能打動人心,同時又有充滿喜感的動作戲。」

至於電影裡秀出的結實腹肌是怎麼練出來的?路德說他聽了克里斯普拉特的建議。「我基本上有整整一年沒吃好東西。我照著克里斯當初的方法做,一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可以演超級英雄了。」(克里斯普拉特先前為飾演《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努力甩油,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

蟻人》於本週上映之後好評不斷,彩蛋更遍佈全片讓觀眾驚喜連連,片商也大方公佈,片尾字幕名單中間將穿插兩段特別片段,第一段在字幕名單三分鐘後,另一段則在九分鐘左右,這也打破了先前《超級戰艦》隱藏片段的字幕名單後七分鐘的紀錄。觀看《蟻人》的影迷們,記得別太早離開影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