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新一季《天使聖戰》全裸、爆頭超重鹹!


全新一季《天使聖戰》挑戰尺度邊緣,健美天使露結實美臀,海邊全裸沐浴超養眼。揮刀砍頭、輪胎爆頭畫面挑戰極限,情慾與暴力交織上演,刺激觀眾腎上腺素。

天使與人類的大戰將再次展開,由09年電影《暗黑天使》(Legion)改編而成的影集《天使聖戰》(Dominion)第一季甫於今年四月在台灣首播,第二季續訂從9集增加到13集,劇情世界觀更加延伸壯大,被知名美劇情報網站TV Fanatic評為「更加暗黑,更加緊湊刺激」。因應粉絲期待,最新第二季將於7月14日(二)起於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獨家首播,每週二晚間10點50分與美國同期上演正邪大戰。

本劇顛覆宗教概念,一向給人聖潔,守護人類印象的天使,如今墮落成癮下凡毀滅人類,天使變成進擊的惡魔。全新第二季一開始,由英國男星湯姆威斯頓(Tom Wisdom)飾演的人類守護天使麥克,在得知負責科學事務的人類女友為研究天使致命秘密,竟捉拿天使進行活體解剖,讓麥克深覺被背叛一時失去理智,親手掐死女友,之後離開維加城四處流浪。一人遊蕩之際,意外闖入一座人類居住,維持如同大戰前純樸風光的小鎮,而鎮上的信仰中心「神祕之火」似乎和失蹤的上帝有關。本劇在網友眼裡,帥哥美女是一大賣點,上季除上演天使與人類做愛交歡畫面,床上激情數回合,這次恰巧搭上目前美國男星露臀風潮,也讓天使露屁股。前陣子小賈斯汀,與靈魂藍調天王約翰傳奇相繼露出黑白兩顆屁股,引起美國媒體玩起屁股比拼大賽,成為話題。男明星為戲露臀不稀奇,但要有一顆好臀才能引起討論,酸民最愛的小賈斯汀一脫又成新聞,立即被拿來跟許多影劇露臀男星比拼,就是要笑他小白臀不夠看,如今全新一季的《天使聖戰》天使長麥可恰巧又貢獻一顆渾圓美臀,而且還是天使的屁股,著實增添觀眾收看時的另類養眼畫面。湯姆威斯頓之前演出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時就嶄露結實身材,完美六塊肌以及飄逸長髮成為許多小女孩的夢中情人,這次披上翅膀在海邊全裸沐浴,下半身全都露,許多角度差點讓「小天使」外出見客,讓人臉紅心跳。除了養眼鏡頭,本季重鹹嗜血畫面一樣少不了,一開場就是麥可在雨中手持雙刀瘋狂砍殺,人頭一一紛落的片段,此外還有遭到邪惡天使靈體附身,變成活死人的人類被吉普車來回輾爆頭的橋段,「重口味」的安排要劇迷好好接招。

Syfy原創影集《天使聖戰》第二季將於7月14日起,每週二晚間10點50分起於MOD 76台播出,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Syfy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日焦點-20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