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0位超級英雄齊聚 創造地表最強自拍


近期以《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掀起話題,並將於《X戰警:天啟》中擔任要角「金牌手」的查寧坦圖,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自拍了這張超過30位超級英雄入鏡的合照,被喻為「地表最強自拍」!

福斯影業7月11日時於聖地牙哥動漫展祭出多部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近30名「超級英雄」集聚一堂,由將飾演「金牌手」的查寧塔圖按下快門,留下史上最超級的合照。

活動上《X戰警:天啟》的16位主要演員,包括:珍妮佛勞倫斯、詹姆斯麥艾維、麥可法斯賓達等,無一缺席;加上《驚奇4超人2015》的凱特馬拉、邁爾斯泰勒,飾演《X戰警:死侍》的萊恩雷諾斯,《X戰警:金鋼狼》休傑克曼,《X戰警:第一戰》飾演「野獸」、近期《瘋狂麥斯:憤怒道》戰鬥男孩的尼古拉斯·霍爾特,曾於《社群網戰》扮演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將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扮演大反派的傑西艾森柏格等;就連「漫威之父」作者史丹李都來湊一腳宣傳。

休傑克曼上場前,銀幕播出一段他1999年試鏡《X戰警》的青澀影片,以及導演布萊恩辛格通知他獲選時的珍貴畫面,再次重申將在下部《金鋼狼:武士之戰》後「正式封爪」的休傑克曼,透露劇情將改編描繪年老金鋼狼故事的「老人羅根」漫畫,他感嘆地說:「這好像是金鋼狼的告別巡迴!」

導演布萊恩透露,《X戰警:天啟》發生在《X戰警:未來昔日》十年後,世界已經接受了變種人的存在,觀眾熟知的人物正邪也重新洗牌;「魔形女」珍妮佛表示,她在新作較偏正義方,「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正式剃了光頭,他笑說由接演起就焦慮等待這天,「其實落髮後我鬆了一口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