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馬王子》也將有真人電影版!?


歷經過許多重現童話公主系列之作品,華特迪士尼影業)這次將主角瞄準於王子的身上,將由曾製作《愛情限時簽》的曼德維爾影業與《地心冒險》的特里普文森製片公司聯手打造《白馬王子》真人電影。

迪士尼內部表示,《白馬王子》真人電影劇本將由曾執筆《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食破天驚》的馬特福格爾擔任編劇,但關於細節的部分還有待商榷,而這次的故事內容並不只是圍繞於王子本人身上,還會加入他身旁的兄弟作為題材。

據報導,馬特福格爾在迪士尼還未公開找尋編劇之前,就將事先寫好的劇本賣給了迪士尼。有鑑於迪士尼真人版童話電影的成功例子,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與《仙履奇緣》以及即將要上映的《美女與野獸》的製作公司亦為曼德維爾影業,因此該工作室才如此積極地想盡快確認劇本並開始執行計畫。

白馬王子》真人電影是馬特福格爾第一次為大型電影公司編寫劇本,而先前的 《食破天驚》除了編劇之外,他也共同擔任副導演一職。

本日焦點-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