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豹女》熟女六月清燉小鮮肉威廉


六月開心笑說著!為了維持體態的完美,威廉竟然連拍照都得禁食!「為了拍定裝照,我已經餓了24小時了.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愛上花豹女》日昨開鏡定裝!已當媽的熟女六月,戀上型男小鮮肉威廉,兩人將有多場親密的肢體接觸,「威廉的身材超棒,我沒想到福利會這麼好,只要是電視能播的尺度,我都不介意,完全配合到底」六月開心笑說著!為了維持體態的完美,威廉竟然連拍照都得禁食!「為了拍定裝照,我已經餓了24小時了,只喝800cc的水!接下來拍戲我得持續過吃不飽的日子了!」威廉苦笑說著!

愛上花豹女》描述失婚熟女戀上好朋友兒子,兩人進而發展一段差距15歲的姐弟戀!由跨界導演李鼎執導,影后六月、柯淑勤以及威廉、林雨宣、張翰、楊銘威、林欣霈連袂演出!戲中,男女主角造型多變,六月光是衣服就有22套,而威廉得一小小內褲上陣的情節!對此他對自己的身材信心滿滿:「我準備好了!」。說完,六月端出了熟女本“色”:「既然如此,那接下來在片場擺放的飲料只准有酒精,看看熟女如何清燉小鮮肉!」。導演李鼎表示:「《愛上花豹女》就是熟女愛上嫩男,但這次我的演員都太有韻味,因此並不特別朝什麼風格邁進,主要告訴觀眾,現在的聰明人如何更勇敢的做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

六月近來飽受感冒發燒所苦,《愛上花豹女》開拍在即,卻仍無法正常進食!至於與威廉將有不少親密戲的她,是否擔心老公李易吃飛醋!她則大方說:「不會,這是工作,有本事他也去接一齣可以抱辣妹的戲啊,我發通行證!」至於老公跟威廉誰的身材較好,六月嘆氣的說:「誰的身材都會比我老公好,他本身就是控肉飯,威廉是排骨麵」!即便嘴巴耍狠,六月與威廉兩人一拍起親密照時,六月仍是小女生一個!「導演一下要我摸喉結、一下要鼻子對鼻子,就算是熟女,也得有些矜持的!」六月漲紅著臉,嬌羞的說著!

為了維持身材,威廉拍攝《愛上花豹女》已經做好與愛犬共食的準備!「我們家的狗兒平常吃糙米、地瓜跟蔬菜,這些食材剛好都是我接下來的飲食計畫,所以之後吃飯可以牠一口我一口!」威廉笑說著!曾經在國片中露臀演出,至於在《愛上花豹女》的尺度會有多大,威廉開玩笑的說:「我沒什麼羞恥心,只要導演敢要求的,我就一定敢演,請大家拭目以待!這次可能會獻出很多我的第一次!」。但他也擔心的說:「這次跟六月姊有很多親密戲,真不知道怎麼對李易交代,裸露我不擔心,”借用人妻”反而是我現在最緊張的事情!」。

本日焦點-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