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哭神嚎 惡靈15》正式預告驚嚇上線


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的恐怖鬼才大導山姆雷米,和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即將在七月推出恐怖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驚悚恐怖上線。

經典原作受詛咒 《鬼哭神嚎:惡靈15》拍攝受好兄弟關切 
 
《鬼哭神嚎:惡靈15》本片重新翻拍自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並將其融合現代生活,創造出符合新世代的版本,並由山姆雷米擔任監製,吉爾基能執導,網羅《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林肯》傑瑞德哈里斯,和《心靈勇氣》羅絲瑪麗德威特等優異演員,全片以3D拍攝,更加深驚悚的感官刺激。《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恐怖上線,本片不僅題材驚悚,連導演和劇組在拍攝時也遇上了無法以科學解釋的靈異現象,令人不寒而慄。
 
1982年的恐怖鉅作《鬼哭神號》推出後廣獲讚譽,更成為全球影迷公認的恐怖經典之作,片中許多橋段至今仍深印影迷心中,更對往後恐怖片的發展有深遠的影響。《鬼哭神號》後續再推出了兩部系列作品,但片中多位主要演員卻在短短幾年內因病或意外相繼過世,包括在第一集中演出大女兒的多米尼克鄧尼在電影上映的1982年遭前男友殺害、第二集中的朱利安貝克與威爾山普森分別於1985、1987年因胃癌和腎衰竭病逝,甚至連貫穿整個電影系列的靈魂人物-演出小女兒的童星海瑟歐羅克也因醫生誤診病情,在1988年死於手術台上,《鬼哭神號》系列受到詛咒的傳言也因此甚囂塵上,而隨著《鬼哭神嚎:惡靈15》的推出,這個詛咒也再一次引起討論。
 
好兄弟也期待電影上映 一路跟回導演家 
 
這次由導演吉爾基能和監製山姆雷米重啟的新作《鬼哭神嚎:惡靈15》,在拍攝片廠也遇到了令人捉摸不透的怪異現象。吉爾基能說:「我們拍攝的屋子後方有一片開闊的空地,我們在全片的拍攝過程中,機器設備總是在這裡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效。像是在其他地方用都沒問題的場燈,只要在這裡就一定不會亮;我們嘗試用無人機在這塊空地進行空拍,但是GPS永遠都無法定位。」山姆雷米也說:「無人機無論在哪都能正常運作,但每當試圖飛過這塊空地時,就一定會掉下來,讓人覺得很詭異。」為此,劇組還找來一位靈媒,請她與超自然現象溝通,讓他們能夠順利完成拍攝。

除了在拍攝現場遇上無法解釋的現象外,導演吉爾基能在下戲後也遇上了靈異現象,一名鬼魂在他工作結束後,隨著他回到當時暫時居住的房子。他說:「我在拍攝期間租的房子裡有一個女性的鬼魂,,我在裡面住了幾天之後就發現這件事,而當我搬離後,遷入的屋主還打電話給我,說他被房子裡發生的一連串怪事嚇壞了,問我住在那裡的時候有沒有遇到這些事。」膽大的吉爾基能甚至認為,這個屋子鬧鬼的經驗為當時正在拍《鬼哭神嚎:惡靈15》的他,提供了來自真實生活中非常棒的靈感。
 
《鬼哭神嚎:惡靈15》將於7/24全台驚嚇上映!

本日焦點-201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