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後的馬拉松》不老跑者衝衝衝!


2014德國電影獎最高齡男主角獎;人生七十才起跑,現在喊老還嫌早!《最後的馬拉松》70歲的前奧運金牌跑者為了不住安養院,決定穿上跑鞋,贏得松柏馬拉松冠軍!

人生七十才起跑 現在喊老還嫌早
 
如果你熱衷於一項活動,而它也帶給你無比的榮耀,你願意一輩子做下去嗎?即將於6月12日即將上映的運動勵志新片《最後的馬拉松》描述高齡70的保羅,曾是1956年的澳洲墨爾本奧運馬拉松金牌得主,如今的他和愛妻兩人因為無法獨自生活而搬進養老院,但保羅不安於無聊的養老生活,於是決定穿上跑鞋,打算挑戰知名的柏林馬拉松。
 
「那些停滯不前的人就已經輸了」

最後的馬拉松》為德國導演奇利安烈德豪夫第一次執導長篇電影,以拍攝電視劇起家的他在累積了豐富的編導經驗之後的本作,上映後獲得了極佳的評價。飾演保羅的狄特哈勒福敦也因本片獲得德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除此之外本片卡司本身也具有極佳號召力,女配角海克瑪卡琪曾演出《愛是您‧愛是我》以及德美合作的《偷書賊》等電影,男配角腓特烈‧勞更因《惡魔教室》而曾獲德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
 
最後的馬拉松》6月12日將於全台不老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