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賽門佩吉遊全球


快樂就這麼簡單!《求愛馬拉松》《終棘警探》《醉後末日》英國喜劇天王賽門佩吉全新力作,宛如英國版《白日夢冒險王》帶領觀眾環遊世界「找快樂!」

英國喜劇天王賽門佩吉全新溫馨喜劇
 
以《活人甡吃》《求愛馬拉松》《終棘警探》等作品被台灣觀眾熟知的英國喜劇演員-賽門佩吉,新作《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先前作為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獲廣大好評後,即將在台上映,與觀眾正式見面!故事敘述心理醫生海克(賽門佩格)有車有房,還有個正妹女友(羅莎蒙派克),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但他的病人總是快樂不起來、而他的感情生活也逐漸趨於平淡,於是海克決定獨自旅行,全球走透透尋找讓人快樂的秘方。
 
旅行世界尋找快樂 宛如賽門佩吉版《白日夢冒險王  
 
一反《終棘警探》冷面笑匠形象,片中賽門佩吉所飾演的海克,遠赴中國、非洲、跟洛杉磯等地,認識了富商(史戴倫史柯斯嘉)、西藏高僧、甚至跟毒梟(尚雷諾)變成了好友。這趟追尋之旅,在歷經嚇死人的小飛機、傳染病、差點丟掉性命的烏龍綁票案等各種意外插曲後,他終於明白,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快樂的能力!一段又一段荒謬又討喜的快樂追尋之旅,猶如賽門佩吉版的《白日夢冒險王》讓觀眾從頭到尾都帶著一抹甜甜的微笑。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 聚集英國實力派演員飆戲 
 
電影改編自法蘭斯瓦萊洛的全球暢銷小說『艾克托的幸福筆記--23種快樂的理由』,由《美國情緣》導演彼德契爾生自編自導,號召英國喜劇天王賽門佩格、《控制》羅莎蒙派克、《媽媽咪呀!》史戴倫史柯斯嘉、《達文西密碼》尚雷諾、《小太陽的願望》東妮克蕾特與金獎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等國際巨星同台飆戲。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6/26 尋找快樂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