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辛白林:誘惑獵痕》莎翁經典劇作當代重現


繼現代版《哈姆雷特》後,伊森霍克與導演麥克阿爾默瑞德,再度重新詮釋莎士比亞經典名作《辛白林》,描述飛車黨老大背後家人各懷鬼胎的暗自較勁與追求愛情的復仇之戰。

莎翁筆下愛恨戰亂交織的混亂世代
 
辛白林:誘惑獵痕》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同名經典劇作《辛白林》將古典背景移到現代紐約,並加入當今社會元素。故事講述《不勞而禍》《絕地任務》的艾德哈里斯所飾演的飛車黨老大辛白林,與羅馬貪污警察間鬥爭不斷,同時又要防範《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所飾演的第二任妻子與庶子不懷好意的盤算。
 
辛白林:誘惑獵痕》劇中飾演主角辛白林女兒,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獲得廣大影迷矚目的達柯塔強生,與青梅竹馬普修思謬私定終身,辛白林大怒之下把普修思謬放逐到遙遠地方,為了證明伊摩琴對他的忠貞,與伊森霍克打賭能否得到伊摩琴的貞操。愛恨情仇交織,讓辛白林的世界陷入愛與復仇的混亂局面。
 
辛白林:誘惑獵痕》將於七月正式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