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紙之月》池松壯亮勾宮澤理惠不倫戀


現年24歲的池松壯亮以《紙之月》首度受封影帝,也讓本片成為他繼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橫濱電影節、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第五個入袋的演技獎項,也是他從影生涯第一座影帝大獎。

池松壯亮在領獎時謙虛表示:「演戲是興趣,我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演,得不得獎並不重要。」但謙虛過後馬上改口:「不過結果證實,得獎果然還是最爽的!」他在片中飾演跟宮澤理惠大搞不倫姐弟戀的男大學生,甚至還被宮澤包養樂當「小狼狗」,因為背負龐大學貸,而讓已為人妻的宮澤起了惻隱之心,甘心為他背叛丈夫,甚至鋌而走險犯下銀行盜領案件。
 
與池松壯亮首次合演 宮澤理惠讚男子漢  
 
當宮澤理惠得知《紙之月》中將合作演出的男主角是池松壯亮,她欣喜表示:「之前看過池松演出的作品,他既有男子漢的氣魄,也有細膩的內心,在他平淡的表情之下,內心深處卻好像隱藏很多秘密,讓我非常期待跟他合作。」言語中也透露她對池松的讚賞之情。不僅如此,池松壯亮這回當「小王」,使出無辜眼神跟青春肉體把宮澤理惠迷得團團轉,也讓宮澤的角色受物慾驅使,決定盜領公款,帶著池松享受榮華富貴。
 
上流奢華享受 池松壯亮笑稱「另類福利」 
 
池松壯亮在片中跟宮澤理惠大搞不倫戀,甚至還被宮澤包養樂當「小狼狗」,讓他獲得品嚐高級大餐、戴名錶等「另類福利」,回想這段被「包養」的時光,也讓池松非常享受,並笑稱:「多虧這角色,讓我能時常到高級飯店頂樓享受大餐,還有機會配戴昂貴名錶,這都是現實生活很難遇到的事情!」
 
紙之月》慶上映 舉辦吉田大八作品特映會
 
這部堪稱日本今年度最會拿獎的《紙之月》,即將在5月29日於台灣上映。片商為慶祝本片上映,特別選在電影上映前的兩個週末,在光點華山珈琲時光舉辦「吉田大八電影放映會」,分別放映《野薔薇理髮院》與《結婚詐欺師》兩部作品,邀請影迷一同複習這位日本奧斯卡名導的精彩作品。
 
只要於5/16及5/23連續兩個週六的晚間19:30,前往光點華山珈琲時光消費滿最低消費,就能免費觀賞電影,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紙之月》即將在5月29日於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