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缺角一族》媒體試片 笑淚交織獲好評


由ELLA陳嘉樺與林柏宏主演的電影《缺角一族》,於今日舉行媒體試片,一如宣傳主打「今年夏天最清新的旅行電影」清新有趣的電影風格傳出好口碑。

缺角一族》導演江豐宏煞費苦心跑遍全台勘景的收穫,也讓本片在大螢幕上的表現令人驚嘆,全劇取景遍佈全台,從新北市到台中、屏東、台東,讓觀眾見到相當美麗的台灣。
 
ELLA賣檳榔造型華麗 亮眼引注目 
 
ELLA在片中總共換了六套造型,成功展現不同樣貌,讓大家一飽眼福外,也被直誇:「ELLA在結婚後,真的從小女孩變成一個性感的女人了!」ELLA對自己的造型也很有見解,她曾說:「莎莎在片中並不是真的要賣檳榔,而是為了堵一個人,所以我覺得她的服裝上要能夠引人注意外,也不能輕易被認出來,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會變裝!」林柏宏則說她是:「莎莎是家境很好的西施!造型很華麗又高品質!」導演補充說:「也可能是手很巧的西施,兼作造型。」
 
林柏宏螢幕突破拼裸泳 身材很好有自信 
 
林柏宏在片中裸泳,尺度直逼全裸,連股溝都若隱若現,算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被問起有沒有特別為裸泳做準備?林柏宏表示:「心理要做準備,因為算是蠻大的突破的,但是重點部位有遮住啦,可是還是蠻赤裸的。我平時自己就會跑步和游泳,身材也一直維持著,所以沒有特別做準備!」
 
水中邂逅不浪漫 水溫超低超克難
 
缺角一族》劇情設定因蔡振南飾演的鐺共伯為撮合林柏宏與ELLA,讓兩人在裸泳的情況下相遇,畫面中兩人於水中驚恐的表情,不禁令人臉紅又覺得好笑。林柏宏回憶拍攝情況說:「最難的是要在水裡面睜開眼睛演戲,旁邊有山丘陽光又照不進來,水溫真的很低,手都僵硬了。雖然畫面看起來很和平,但其實那天風超大,瀑布水又多,所以溪邊其實跟刮颱風一樣,所有工作人員穿雨衣都還是全身濕透!」
 
蔡振南爬屋頂險摔 嚇死導演 
 
與蔡振南拍出好感情的林柏宏也佩服南哥的敬業精神,拍攝時其實蔡振南才剛動完手術,要騎車又要爬屋頂,弄得劇組相當緊張,深怕一不小心讓他傷口出問題。其中鐺共伯(蔡振南)因思念美國的兒子,而在屋頂揮大旗盼望兒子回家的戲,也拍的驚險,蔡振南因不慎踩到屋頂破瓦差點就直接摔進家裡!
  
導演回憶:「劇中要拍他摔下屋頂,結果他差點真摔。我一步要上前救他,結果自己被防護繩勒著脖子,也差點出事,後來咳嗽咳了一個月還沒好!」林柏宏本身也有懼高症,站在屋頂上演出其實頻發抖,他說:「上屋頂都要表現出很悠哉、輕鬆的樣子,但其實我腳底都在抖,還要蹲在上面擦油漆,真的很瘋狂。」
 
缺角一族》將於五月十五日全省上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