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蕾克萊芙莉超敬業 撞車泡冰水親自上陣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三月仍無懼低溫泡冰水,《時空永恆的愛戀》車禍戲挺肚親上陣,堅持不用替身,敬業精神和態度折服福伯和全劇組。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時空永恆的愛戀》找來以熱門影集《花邊教主》走紅全球的時尚女星布蕾克萊芙莉、《末日之戰》男星麥可俞斯曼、《印第安納瓊斯》哈里遜福特,以及奧斯卡影后艾倫鮑斯汀攜手主演。

外表亮麗搶眼的布蕾克萊芙莉在《時空永恆的愛戀》中證明她不止有美貌,更有演技和敬業的態度。不只同劇的資深演員哈里遜福特以及艾倫鮑斯汀都對她讚譽有佳,拍攝期間即使布蕾克已有了身孕,仍堅持所有畫面都要親自上陣,即使是撞車這種激烈的特技戲碼也不例外,更要挺著三個月的肚子泡在冰冷的池塘中,敬業程度讓全劇組折服。

時空永恆的愛戀》5月1日至3日口碑場浪漫搶先上映,5月8日正式上映,口碑場期間將加贈價值1500元的超值好禮,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電影中文主題曲「沙漏」感人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jb_UOW1rc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在拍片期間正好與老公萊恩雷諾斯有了愛的結晶,布蕾克在訪問中提到:「成為母親的喜悅,讓我更容易進入艾黛蓮這個角色,雖然那時候女兒還沒出生,但我完全可以體會艾黛蓮母女間深厚的羈絆和感情。」

而敬業的布蕾克,在拍片期間也做了一件差點讓全劇組嚇壞了的事情。《時空永恆的愛戀》中女主角艾黛蓮因為一場車禍而意外造成身體產生異變,造成外表年齡不再變老。而當時拍攝那場關鍵的車禍戲時,布蕾克的身孕正要滿第三個月,雖然劇組為她找了替身,但布蕾克堅持自己上場試試。最後這個特技場面順利地拍完,布蕾克說:「其實這場戲並不難,只是拍完有點頭暈,或許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但我當時只覺得『哇,今天要拍特技戲了,我要被困在車子裡,然後摔進一個冰冷的池塘中』,對我而言,這場戲是艾黛蓮人生的關鍵,我必須得要親身體會才行,所以我婉拒了導演幫我找替身的好意,在做好了所有的防護措施後,他們總算同意讓我親自上場。現在看來,這個決定非常值得。」布蕾克也笑著補充說:「不過當下我不敢讓我老公知道就是了。」

最浪漫的時空愛情經典《時空永恆的愛戀》將於5月1日至5月3日口碑場搶先上映;5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更多電影第一手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圖片說明:布蕾克萊芙莉懷孕仍親上陣拍攝車禍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