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買房新趨勢 年輕人窮到《陰宅》也搶住


強打影集與電影的AXN頻道熱衷時事,仿照房地產廣告常用的宣傳詞「零公設、低頭款、大空間大享受」,推出KUSO版的電影《陰宅》宣傳影片,諷刺高居不下的房價讓年輕人只買得起凶宅或陰宅。

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是台灣多年來最嚴重的問題之一,打房議題不僅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中再度成為候選人辯論的焦點之一,新任台北市長柯P在眾所矚目的【柯P新政】市政白皮書中也承諾將推動租金補貼與公共住宅,讓市民擁有更多住的權利。

柯P上任後大刀闊斧,無論拆違建、拆陸橋,或大巨蛋協商一案,皆受到房仲業密切關注是否直接衝擊周圍房價。不過最近也有不少討論指出,不管誰當上台北市長都無法阻止房價上漲,房仲業腦筋轉得更快,「柯P的家樓上」也成了推銷賣屋的廣告詞。看來要讓市民人人都負擔的起房價,仍遙不可及。

強打影集與電影的AXN 頻道也熱衷時事,仿照房地產廣告常用的宣傳詞「零公設、低頭款、大空間大享受」,推出KUSO版的電影《陰宅》宣傳影片,諷刺高居不下的房價讓年輕人只買得起凶宅或陰宅,看過的網友皆大讚:「真是太好笑了!」

AXN頻道將於2月8日晚間9:00播出電影《陰宅》。

於YouTube觀賞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UXOwrYFb8
於Facebook觀賞預告片: http://goo.gl/2sr8D9
欲了解更多AXN節目相關資訊:http://www.axn-taiwan.com/

(本新聞由AXN提供)

本日焦點-20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