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鼓手》眾樂團名人澎湃推薦


《進擊的鼓手》光看主角打鼓不過癮,台灣片商還推出電影票加打鼓體驗券,要觀眾一起當熱血鼓手!

這部被美國娛樂周刊選為年度十大電影第一名的作品,在台灣首映上大獲好評,放映結束立刻滿堂彩,歌手魏如昀看完心情激動,直說「太敬佩了!」知名地下樂團輕晨電自爆,團員大開全程跪著看完;街頭藝人打鼓出道的曼青更是數度激動落淚,表示:「我很久沒有心臟跳不停,整個身體都聽心臟的聲音,激動澎湃,激勵人心到過頭,走火入魔!」片商和阿帕音樂工作室合作,只要購買套票就會送熱血打鼓體驗券,讓看完的觀眾們可以再次體驗打擊的快感!

導演戴米恩從噩夢中發展劇本 征服恐懼拍出令人目瞪口呆的電影

進擊的鼓手》可說是導演的半自傳電影,中學時期在學校樂團也是擔任鼓手的他,遇到一位超級嚴厲的老師,他大聲咆哮的辱罵幾乎全校都可以聽到,這讓戴米恩即使畢業10年之後,還會做噩夢夢見自己坐在練習室的爵士鼓後面那種全身發抖的感覺。所以他在哈佛大學放棄音樂系轉入電影之後,突然這個噩夢給了他靈感:「原來我應該要拍出我內心的恐懼。」

進擊的鼓手》英國奧斯卡入圍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

英國奧斯卡(BAFTA)入圍名單公布,《進擊的鼓手》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與最佳音效五項大獎,加上他最近紛紛被影評人協會選入年度十大電影,因此好萊塢報導雜誌大膽預測,這位29歲的年輕導演似乎已經拿到奧斯卡俱樂部的門票,而影史上入圍奧斯卡時沒有超過30歲的就只有《鄰家少年殺人事件》約翰辛格頓當時24歲和《大國民》奧森威爾斯當時26歲。

多項入圍和得獎堆砌出強大能量 成功鋪向奧斯卡之路

將於1月30日在台灣上映的《進擊的鼓手》,一路從年初口碑狂飆到年尾,洛衫磯時報、紐約每日新聞、紐約郵報、時尚雜誌、娛樂周刊、綜藝報、好萊塢報導各大媒體一致激讚好評,一舉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同時為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及紐約電影節正式入選片這部血脈沸騰鼓動人心之作被讚譽將強勢問鼎奧斯卡等多項大獎。連帶也把J.K.西蒙推上奧斯卡之路,包括洛杉磯和波士頓影評人協會都力挺他為今年最佳男配角!

進擊的鼓手》和阿帕音樂工作室合作,只要購買套票就會送熱血打鼓體驗券,讓看完的觀眾們可以再次體驗打擊的快感!熱血打鼓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獻: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582216,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