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泉洋《再一次說愛你》娶新垣結衣


改編自日本女作家加納朋子的暢銷奇幻小說,由《幸福洋果子》《神的病歷簿》導演深川榮洋監執導的感動新作《再一次說愛你》,找來透明系氣質女星新垣結衣和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大泉洋攜手主演這部感動人心的溫暖新片。

本片在日本首週開出票房佳績,觀影人次勇奪冠軍,更讓許多OL感動淚灑戲院!大泉洋所主演的兩部電影《青天霹靂》及這次的《再一次說愛你》均逼出許多女性觀眾眼淚,溫柔深情的形象也讓他在針對女性上班族的調查中成為「最喜歡的結婚對象」男星榜首,堪稱溫暖系男神。這次應深川導演之邀參與演出《再一次說愛你》得知將與新垣結衣演一對夫妻,更讓這位被稱為北海道木村拓哉的男演員大喊:「賺到了!」當下就答應了導演參與演出。《再一次說愛你》感人預告http://youtu.be/eEeJ9ojVxdU

再一次說愛你》男主角大泉洋專情的形象深植人心,讓他日前在日本網站針對女性上班族所作的調查中榮登「最喜歡的結婚對象」男星榜首,針對這項調查結果也讓這位男演員非常開心,這次在《再一次說愛你》中演出即使死去也要奮不顧身守護家族的深情男子,不少橋段都逼出了觀眾的眼淚,將大泉洋溫暖系男神的形象更推向了高峰。電影中大泉洋跟同樣也是廣受歡迎的女星新垣結衣演出一對夫妻,談到當初接拍電影的過程,大泉洋笑說只聽到合作的人是新垣結衣就什麼都答應了,立刻簽下了接演的合約,能跟這位透明系氣質女星合作更讓他直呼:「能跟新垣結衣合作是演藝圈男星的夢想,這次真的是賺到了!」

再一次說愛你》劇情描述大泉洋飾演的優太郎與新垣結衣飾演的沙耶一見鍾情,即使日子將過得辛苦,兩人也堅持要互許終身,並在婚後不久誕下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子裕介,但好景不常,裕介出生沒多久優太郎就因意外去世。優太郎在去世之後過於牽掛家人,竟然得到了附身在別人身上回來幫助沙耶和裕介的能力。劇情帶有奇幻風格,導演深川榮洋用嫻熟的情愛敘事風格,讓故事深刻感人。然而大泉洋卻也因此在開拍後才發現,雖然他是男主角,但能跟新垣結衣相愛的戲份大概只佔篇幅的一半,後面都是藉由被附身的人來和結衣互動、對話,雖然許多台詞也是大泉洋配音或在現場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做動作跟結衣對戲,但跟想像有所落差的大泉洋事後也笑說:「當初答應導演答應得太快了。」

2015年開春最溫馨的感動電影《再一次說愛你》,是繼《現在,很想見你》後最感動人心的奇蹟溫暖電影,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