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72屆金球獎三部入圍影集 AXN頻道播映


第72屆金球獎於週一中午進行頒獎典禮,AXN今年全新播映的《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男主角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入圍「最佳戲劇類影集男主角」。

另兩部已購入版權,台灣觀眾將能大飽眼福的分別是:入圍「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女主角」的《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以及入圍「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的《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AXN將於2015年暑假期間播映。

《諜海黑名單》由獲得坎城影帝的詹姆斯史派德化身犯罪天才「RED(紅魔)」,從FBI頭號通緝要犯轉而成為FBI抓拿犯罪政客、犯罪集團、恐怖分子與間諜的合作夥伴。該劇第一季上映是全美秋季收視冠軍,,今年1 月5日《諜海黑名單》全新第二季已在台灣AXN頻道播出,更讓台灣影迷直呼:「紅爺,您終於回來了!」

另一部重量級的《謀殺入門課》,則由曾以電影《姊妹》提名奧斯卡影后的薇拉戴維斯領銜主演,更是《實習醫生》金球獎獲獎製作團隊的「罪殺力作」,也是美國目前最受期待接替《實習醫生》黃金時段的影集。故事講述專長於犯罪辯護的教授安娜麗斯(薇拉戴維斯飾演)與法學院學生們捲入一宗即將震驚校園的謀殺陰謀裡,所有人以為眼見為憑的證據都不再可信。劇名「謀殺入門課」也就是所有法學院學生新生的入學第一堂課,如何讓殺人犯藉由辯護過程擺脫罪名,打贏官司。薇拉戴維斯已於今年1月7日獲得全美民選獎(People’s Choice)的「最受歡迎新進女演員」。

除此之外,《貞愛好孕到》在美國則是被譽為是繼《醜女大翻身》(Ugly Betty)之後,最令人期待的都會新戲劇,更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2014年美國十大電視劇。此次金球獎,《貞愛好孕到》不負眾望分別入圍「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與「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女主角」(吉娜羅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該影集以一個守身如玉,對愛情有夢幻憧憬的貞維拉紐瓦為主軸,在她終於找到白馬王子廝守終身之時,竟被醫生搞烏龍進行人工受孕,成了名副其實的處女懷孕,人生從此從比夢幻愛情肥皂劇還要肥皂劇。此劇也於今年1月獲得全美民選獎的「最受歡迎新進戲劇電視影集」。

(本新聞由AXN頻道提供)

本日焦點-2015/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