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山剛昌與內田賢治聯手打造柯南電影特別版


柯南二十週年電影特別版「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請到日本賣座導演《落KEY人生》、《遇人不熟》的內田賢治擔任編劇,讓原作漫畫青山剛昌讚不絕口,直呼推理作品就應該這樣!

內田從小就喜歡看電影,立志要成為一名電影導演。高中畢業後,報考日本大學落榜,毅然決然的前往美國,學習有關電影攝製技術和撰寫劇本的技巧,返回日本後,進入電影界服務,在2005年執導《遇人不熟》一片大放異彩,獲獎無數,至2013年更以《落KEY人生》獲得第36屆日本金像獎及最佳劇本獎,而奠下紮實的根基。

本電影是內田賢治首次參與別人的電影製作,又是動畫片,對於這次跨界的攜手合作,漫畫家青山剛昌以及內田賢治本人都感到相當興奮,合作過程也激發許多意想不到的火花,可以說兩個人都收穫滿滿,學到了很多新東西!除此,所有曾經擔綱 柯南重要任務的製作團隊在本片中都沒有缺席,包括動畫導演山本泰一郎、作曲家大野克夫,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他們都已經十幾次參與柯南的電影製作,可以說是品質保證,

在這一部新電影中,江戶川柯南面臨被綁架、失去記憶的命運,面對神秘殺手集團來勢洶洶,少年偵探團的夥伴、小蘭、以及阿笠博士還有毛利小五郎應該如何面對?這個集團又跟柯南的身世有什麼樣的關係?種種謎題互相串聯來,勢必成為一場艱辛而充滿刺激的冒險,觀眾進到電影院勢必能感受到不同的全新劇情,以及他們的大膽、懸疑的設計。

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訂於1/30自日全台獻映,上片期間,至首輪戲院購票一張,即可獲贈電影上映紀念套卡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