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慶賀《柯南》連載二十週年 特別版即將上映


為了紀念連載20周年,柯南製作團隊靈魂青山剛昌等人特別規劃了一部前所未聞的超特別作品《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至今已陪伴大家二十個年頭,讀者年齡層橫跨各個世代,亦不少柯南迷都從剛開始追連載時的青澀年華,到現在紛紛邁入人生不同階段;當初懷抱著對柯南或新一崇拜的孩子,如今也已在為自己努力奮鬥,只是每當柯南出現最新消息時,才會再次展現長期追柯南進度的悸動。其中更有不少人受到這部作品啟發,因而找出自己人生的核心價值與信念。

為了紀念連載20周年,柯南製作團隊靈魂青山剛昌等人特別規劃了一部前所未聞的超特別作品《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嶄新內容;柯南喪失記憶?! 將面臨的命運及危機是什麼?!片中也有不少柯南出浴的鏡頭,讓觀眾來一個大大驚喜。

本特別篇腳本由執導過日本電影《落KEY人生》(本片曾獲日本第37?報知映畫賞最佳影片及第36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編劇) 的導演「內田健二」擔當,實現跨次元合作,更是此作品的一大亮點,同時延攬更豪華級的聲優陣容加入:包括廣末涼子、香川照之將以嘉賓聲優方式出演,賣座電影與人氣動畫跨界?手共同激發出引發奇蹟的化學效應,精采可期!《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1月30日全台戲院盛大聯映。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