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窈窕熟女》歡喜冤家銀幕再續情緣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堪稱影帝製造機,她合作過的男星無數各各獎座拿不完,從休葛蘭、雷夫費恩斯、湯姆克魯斯到《漂洋過海,愛上你》的伊旺麥奎格以及《罪無可赦》的雷恩高斯林,各式帥哥型男她都能完美搭配。

這次她又和凱文克萊兩人再續銀幕情緣演出《巴黎窈窕熟女》,上次演出一對婚姻瀕臨崩潰邊緣的夫妻,這次兩人演出在巴黎爭奪遺產公寓的曠男怨女,在花都交屋順便浪漫交心,逗趣演出令觀眾覺得意猶未盡。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和英、法、美各國型男演員交手經驗十足,甚至90年代末在好萊塢更是呼風喚雨過好一陣子,不論在票房或是獎項上都大有斬獲,像是《英倫情人》差點抱走奧斯卡小金人,《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世界各地都大賣,還跟阿湯哥一起主演《不可能的任務》,也參與演出帥哥導演勞勃瑞福《輕聲細語》,讓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的身價水漲船高。

總是詮釋苦情角色讓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大喊我要演喜劇!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年輕時到法國上課,後來又嫁了個法國老公,因此她的法文甚至流利過英文。在90年代末期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聲勢如日中天,但是她因為非常無法忍受好萊塢拍片模式,總是要在片場不停的等待,讓她非常不耐煩!因此又轉身回到歐洲電影的懷抱,可是因為每次導演有需要寂寞、苦悶的角色就找她,讓她大嘆:「難道我就一副悲情臉,所以只要這樣的角色就非我莫屬,或是只能演出中古世紀的矜持美女?」

她想要演現代輕喜劇的心聲應該是被《巴黎窈窕熟女》的導演聽見,因此找她來演出一個可愛又渴愛的女人,跟凱文克萊之間有許多精彩又好笑的對白,連在拍戲片場都充滿了笑聲,凱文克萊說:「其實我們已經相當熟識了,所以在現場我們還會不斷地拿對方開玩笑。」甚至工作人員都笑他們在打情罵俏。《巴黎窈窕熟女》11月14日將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