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萬聖週恐怖影展》 好膽你就來!


黑漆漆的電影院裡,大銀幕上播放著滿身是血的恐怖殭屍,就在他張開血盆大口一步步朝你接近時,旁邊忽然出現一隻手抓住你.......萬聖節就是要有尖叫聲才嗨!

因此今年【暗光鳥電影院】特地選在10/24(五)~11/2(日),於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舉辦為期一週的《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秉持絕對不放老梗恐怖片的堅持,精心挑選了11部驚悚、靈異、血腥,卻又帶有清涼養眼、無厘頭搞笑元素在其中的好電影,準備召喚各方邪靈與喪心人魔重新出土,更大膽邀約所有喜愛或自認為大膽的觀眾們,一起來樂聲跟我們感受什麼叫「真的好恐怖」!

濕身辣妹玩水遇殭屍 鮮血肉彈四射齊飛
今年萬聖節 不怕你不來 只怕你不敢來!
【暗光鳥電影院】以「恐怖電影院」的概念延伸出《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連續一周不間斷放映包括吸血殭屍類的《活人生吃全都錄》、《狸老屍卡好》、《吸血大丈夫》、血腥殺人類的《小丑壞壞》、《鬼斧魔差》、《魔狼特警》、靈異恐怖類的《驚懼旅社》、外星異體類的《好友不是人》、《科學怪軍團》...等各類恐怖驚悚題材的電影,保證讓大家看到頭皮發毛!其中像是《狸老屍卡好》則為《血肉森林》及《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繼《3D食人魚》後又一集血腥尖叫、翹臀美胸於一身,驚悚中不失養眼、恐怖中不失搞笑的必看電影!

而今年恰巧適逢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因此在萬聖節當晚還將舉辦【萬聖節~裝神弄鬼電影變裝趴】,連續播映兩部超經典恐怖老片《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紀念版》與《舞會大驚魂》,讓所有觀眾重溫顫慄恐怖的殺人狂魔,絕對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尖叫!

在這裡,沒有道德對錯和世俗規範,只有殘酷的鮮血與四散的屍塊,今年萬聖節,【暗光鳥電影院】歡迎擁有天不怕地不怕、且想跟朋友一起體驗超越自我的你,拋下一切社會善良和守舊的眼光,一起來樂聲挑戰恐怖與感官的極限!

※ 萬聖節系列活動
活動一:【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
百鬼夜行、萬獸齊奔!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將來臨,今年充滿狂想的暗光鳥電影院將於10/24(五)~11/02(日)舉辦為期一週的【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蒐集11部各式靈異、驚悚、怪奇的恐怖電影,準備與電影迷們一起一週不睡覺,掛著黑眼圈才更有喪屍鬼怪的感覺!

活動二:【萬聖節~裝神弄鬼電影變裝趴】
另外,在10/31(五)萬聖節當晚,更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裝神弄鬼參加趴踢!只要變裝即可免費入場欣賞經典恐怖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紀念版》與《舞會大驚魂》,喜愛經典驚悚老片的影迷們,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活動三:【萬聖月之鬼影集集如律令】
活動期間10/3(五)~10/31(五)內,只要集萬聖月活動片單內3部不同電影之票根,黏貼在樂聲特大號回函中並填妥個人資料,即有機會抽中10張樂聲電影票!而且是一人獨拿喔!

欲知更多《HALLOWEEK 萬聖週恐怖影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afterdark.com.tw/halloweek/

(本新聞由暗光鳥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