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冒牌條子》魯蛇一夕變警探


在真實世界裡,一般人要變成漫威(Marvel)英雄那樣英勇有權根本就不太可能,但如果能變身成警察,走在路上很威風又受人尊敬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福斯影片今年夏天推出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Let’s Be Cops),就是由曾執導《鄰家女優》、《獸性大發》喜劇翹楚—路克格林菲(Luke Greenfield)掌舵,將自己先前在萬聖節假扮警察的有趣經驗放上大銀幕,邀請到《惡鄰纏身》傑克強森(Jake Johnson)與《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這對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共同演出片中同甘共苦的黑白假警拍檔,先前已於美國及全球40多個地區接力上映,憑藉著超爆笑的喜劇橋段,在世界各地締造驚人的佳績,全球更笑出30億台幣的絕佳票房,實為今年必看的喜劇強片,台灣也將於11月14日上映,首支電影預告片於今日正式爆笑上線,要台灣影迷們好「笑」道相報!

由導演路克格林菲執導,與執行製片尼可拉斯湯瑪士(Nicholas Thomas)共同編寫的《冒牌條子》,創作靈感源自於導演過去與好兄弟參加萬聖節派對時,他們靈機一動變裝成警察,而這無心插柳的變裝,卻為他帶來始料未及的好處,這經驗也成為拍攝此片的最初靈感。《冒牌條子》故事敘述兩位職場失意的好哥兒們,因為喬裝成警察參加一場變裝派對,竟改變了他們原本平淡無奇的人生。他們開始變得有女人緣,上酒吧有免費的酒喝,甚至連街頭的混混都因為他們的假身分而乖乖臣服。這兩個人從默默無名的職場魯蛇一夕之間成為爆紅的警探二人組,而他們竟得寸進尺,到處開著假警車繼續冒充人民保姆,然而就在他們洋洋得意之時,竟然也同時被黑白兩道盯上,並捲入了一場危險的警匪戰中,他們會如何處理這棘手的情況?

此次擔任《冒牌條子》的兩位搭擋為曾演出過電影《惡鄰纏身》、《龍虎少年隊》的喜劇男星—傑克強森,以及《B咖戰警》與美國喜劇影集《好友行不行》的小戴蒙韋恩斯,而私下也是好朋友的兩人並非首度合作,先前曾在廣受青少年喜愛的電視喜劇《俏妞報到》中共同參與演出,如今再度聯手搞笑,默契十足!片中其他演員還包括《里約大冒險2》的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曾在《龍虎少年隊》裡超不計形象演出惡霸毒販老師的羅伯里戈爾(Rob Riggle),和《吸血鬼日記》的妮娜道伯瑞(Nina Dobrev)等。《冒牌條子》台灣將於11月14日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