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特哈德森《鎖命橫財》裸身演出


銀幕老公詹姆斯法蘭柯,私底下常常裸露自拍已經不足為奇,但這似乎也影響了凱特哈德森。在片中有好幾幕裸體共浴,劇組本來安排裸替代替凱特上場,但沒想到一到現場,凱特卻是意外大方不扭捏,直接親自上陣。

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向來作品以文藝電影見長,雖然有演過像是《毒鑰》如此精彩的驚悚片,但大家對她的印象仍是《新娘大作戰》、《想愛趁現在》。

為了擺脫過往形象,凱特哈德森最近力求轉型,不僅在電影劇本挑選上更為謹慎,也積極擺脫過去甜姐兒形象。在即將上映的《鎖命橫財》中,飾演撿到意外之財的小夫妻,在投案與私藏之間糾結,並且與歹徒發生激烈角力,完全有別於過往的銀幕表現。

而銀幕老公詹姆斯法蘭柯,私底下常常裸露自拍已經不足為奇,但這似乎也影響了凱特哈德森。在片中有好幾幕裸體共浴,詹姆斯法蘭柯大方全裸入鏡,劇組本來安排裸替代替凱特上場,但沒想到一到現場,凱特卻是意外大方不扭捏,直接親自上陣,讓人覺得是不是被詹姆斯帶壞了! 而好身材更是讓大家目不轉睛! 其他與歹徒鬥智、拳腳互毆也都不用替身,敬業精神讓人敬佩。

台灣片商捨棄以往的命名法「索命」而改用「鎖命」,則是希望藉此強調,獲得錢財後,原本自由的生活反而被禁錮住,或許擁有大筆金錢並不一定會帶來相對的快樂。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