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狼人鎮》變身火辣女狼 超吸睛


「梅里特能純真的像個鄰家女孩觸動觀眾,但下一刻又能變成誘人的蕩婦。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我想找她來演出片中神祕又性感火辣的安琪,他和盧卡斯演出時真是火花四射,工作人員和我看了都血脈賁張!」

由《X戰警》金獎團隊打造最新型態酷炫狼人世界,並找來《X戰警》編劇首度執導的電影《狼人鎮》,除了有金髮帥哥盧卡斯提爾大秀腹肌、人魚線演出超猛狼人男主角之外,更找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俏麗辣妹梅里特派特森扮演神秘但又主動的火辣女狼人,更在片中和男主角上演一段“如狼似虎”的香豔床戲!

來自加拿大的梅里特派特森,在2006年參加“加拿大少女模特兒選拔”,從上萬名少女中脫穎而出。身材和臉蛋都十分姣好的她,演過多部電影和影集。《狼人鎮》導演說:「梅里特能純真的像個鄰家女孩觸動觀眾,但下一刻又能變成誘人的蕩婦。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我想找她來演出片中神祕又性感火辣的安琪,他和盧卡斯演出時真是火花四射,工作人員和我看了都血脈賁張!」

實際上兩人在演出狼人性愛場面時,梅里特就分享說:「演床戲最尷尬就是現場工作人員超多,但是當導演在跟我們解說劇情時,我就覺得這既瘋狂又有趣,管它的,我應該放手一搏!」而男主角盧卡斯也說:「《狼人鎮》裡火辣的性愛,就像導演說的,在創造電影歷史。首先,我們做的事跟正常人一樣,但我們邊做邊變身,我們兩個戴著尖牙親嘴難度很高,所以還不能喇舌,這絕對是我最難忘的一場親熱戲經歷了!」

狼人鎮》敘述18歲的高中生凱登(盧卡斯提爾飾)在家中醒來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身上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於是展開逃亡生涯。神祕又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凱登來到美國東岸狼人群居的小鎮“盧潘脊”,鎮上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老狼約翰(史蒂芬麥克哈蒂飾)好心收留他,凱登更瞭解自己的生世之謎;但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傑森摩莫亞飾)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更愛上了本應嫁給康納的善良女孩安琪琳娜…一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