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國搞笑女神杜琪再度挑戰極限


以前大家幾乎都不認識杜琪這個人,直至演出『初戀那件小事』、『撞鬼那件小事』,聲名遠播,現在,杜琪幾乎是搞笑與恐怖片的代言人。

大家還記得杜琪的表現嗎?1978年出生的杜琪是近幾年泰國迅速竄紅的明星之一。本名為蘇達拉‧布查蓬(Sudarat Butrprom)的杜琪,從演藝學校畢業後,原本只在許多電影內擔綱客串與跑龍套的小角色,但是憑藉著她本身的才華與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逐漸受到觀眾的矚目,最終成為獨挑大樑的女演員、甚至是節目主持人之一,可以說是麻雀變鳳凰的最佳典範;以前大家幾乎都不認識杜琪這個人,直至演出《初戀那件小事》、《撞鬼那件小事》,聲名遠播,現在,杜琪幾乎是搞笑與恐怖片的代言人,短短的五年中,杜琪所產出的作品高達七部之多,其所受歡迎的程度可以見一斑。

杜琪早期接演愛情類與搞笑類電影居多,但在近幾年,杜琪的恐怖搞笑功力受到發掘肯定,於是開始接演恐怖類電影,這樣的新風格在泰國與台灣大受好評。在驚悚中帶著杜琪式的獨特幽默,成為了一個新興的鬼片類型;在2014年杜琪更以本片『幽冥工廠』來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份恐怖的氛圍,女銷售員帶領著一群大學實習生,在夜晚的工廠內與食人鬼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恐怖追逐,這段過程中,有令觀眾心跳一百的靈異接觸,也有捧腹大笑的幽默穿插,成為了本片的特色之一。

本次在《幽冥工廠》中,杜琪則一如既往地大展演技,與泰國知名的男女演員一較之下絲毫不顯遜色,更有帶領劇中氣氛的卓越表現,顯而易見的杜氏風格貫穿整部作品,喜歡杜琪的朋友,對於這部電影絕對不會失望,是在鬼月結束這段時間中,最好的收心恐怖電影。

(本新聞由向洋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