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鎖命橫財》揭露人性黑暗面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製作團隊,這次選擇改編當代犯罪小說大師-馬克斯Marcus Sakey巔峰作品《鎖命橫財Good People》,透過天降一筆橫財,揭露人類貪婪本性。

震驚台灣的社會事件“富商撕票案”,兩主嫌終於落網,因為貪念而興起綁票,甚至撕票念頭,最後落得牢獄之災,令人不勝唏噓。對照另一則新聞“清寒少年撿到30萬送警局”,更讓人加以思索,人性貪婪與良善的未知面。

探討人性黑暗面,一直是好萊塢電影喜愛的題材,《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製作團隊,這次選擇改編當代犯罪小說大師-馬克斯Marcus Sakey巔峰作品《鎖命橫財》,透過天降一筆橫財,揭露人類貪婪本性。

電影預告片一曝光,立即引起網友討論。除了與近日的人性探討相符合外,更多網友則捫心自問,若是真的撿到鉅額,是要繳出去還是藏為己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i1dyAtBNI

除了劇情緊湊刺激外,卡司更是不容小覷。男主角找來《蜘蛛人》系列、《猩球崛起》好萊塢當紅男星,詹姆斯法蘭柯;女主角則是《毒鑰》、《想愛趁現在》美國甜姐兒-凱特哈德森;惡人反派則找來《逆轉人生》歐馬希,歐馬希首次挑戰壞人形象,絕對顛覆觀眾想像。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