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自殺身亡


曾多次獲得奧斯卡獎項的美國影星羅賓威廉斯周一被發現陳屍於加州自宅,享壽63歲。他的媒體公關進一步表示,羅賓威廉斯頗長一段時間深受憂鬱症所苦,家屬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外界能給予他們隱私空間。

馬林郡(Marin County)警察局發表聲明說,63歲美國諧星羅賓威廉斯中午前,被發現陳屍北加州第布隆(Tiburon)住處。

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布克斯包姆(Mara Buxbaum)進一步表示,羅賓威廉斯頗長一段時間深受憂鬱症所苦,他的離開是個悲劇,家屬則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外界能給予他們隱私空間。

對於羅賓威廉斯的去逝,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家庭也公開發表哀悼。歐巴馬在哀悼聲明中表示:「羅賓是獨一無二的。他像個外星人一樣來到我們中間,卻深入地影響了人們的精神生活。我們被他逗笑,又被他惹哭。他盡情地發揮了自己無與倫比的喜劇才能,無私地為最需要他的人服務,不管是遠在國外的美國士兵,還是在國內被邊緣化的群體,都從他身上得到了歡樂和力量。」

羅賓威廉斯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葛萊美獎等獎項的肯定。


一生重要電影作品

1987年
早安越南
(Good Morning, Vietnam)

1993年
窈窕奶爸
(Mrs. Doubtfire)

1997年
心靈捕手
(Good Will Hunting)

1999年
變人
(Bicentennial Man)

2014年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Secret of the Tomb)

喜劇泰斗 羅賓威廉斯
享年:63歲 (1951/07/21?2014/08/11)
出生地:美國芝加哥
身高:170公分
學歷:加州戈萊阿蒙德大學
出道:70年代以電視影集《外星驕客》成名,1980年演出《大力水手》首登銀幕
婚姻:
1978年?1988年 妻子瓦樂莉(Valerie Velardi),育1子
1989年?2010年 妻子瑪莎(Marsha Garces),育1子1女
2011年?迄今 妻子蘇珊(Susan Schneider)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