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5 3D》跳出佳績!


至昨天(8/7)為止已累積達1億560萬的驚人成績,不但突破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的紀錄,《舞力全開5 3D》在台灣的成績更成為目前全球票房排名的第三名。

全球最賣座的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從2006的第一集《舞出真我》到今年2014年的《舞力全開5 3D》,眩目的舞技加上不斷推陳出新的特技元素和聲光效果,在台灣經過大量的口碑傳遞,培養出非常龐大的粉絲族群,每每系列作續集開拍到上映,總是能夠引起廣大的關注和迴響。這次《舞力全開5 3D》找來鬼才新銳導演崔希西耶執導,並將系列作中所有受歡迎的角色全部集結,也將成為《舞力全開》系列的最終章,所有粉絲搶看心中神作最後一次在大銀幕播放的機會,上週五上映後便一舉拿下新片冠軍,而《舞力全開5 3D》僅上映六天半,全台票房便突破1億大關,至昨天(8/7)為止已累積達1億560萬的驚人成績,不但突破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的紀錄,《舞力全開5 3D》在台灣的成績更成為目前全球票房排名的第三名,亮眼的成績也再次讓人見識到《舞力全開》的非凡魅力!

舞力全開5 3D》將成為系列作最終章,電影劇組也誠意十足,不但找回所有最受歡迎的演員讓影迷們一飽眼福,更是「舞力」全開,用上所有令人目瞪口呆的炫舞元素,片中華麗舞技不僅精彩萬分,更搭配3D和4DX效果讓人驚艷不已,尤其片中運用風、火、電、砂,都讓影迷感受身歷其境、直逼眼前的震撼,讓粉絲們大呼過癮!另外,片中最讓影迷稱讚的最強舞力,莫過於超人氣的麋鹿率領所有團員們,一同於實驗室拍攝的電力炫技舞力影片,這場彷彿向「科學怪人」與《洛基恐怖秀》致敬的舞秀,從開場的死屍復活舞力,到後半段群魔亂舞,搭配雷電交加的炫目元素,都絕對是影史街舞電影中最強表演!粉絲們搶看《舞力全開5 3D》,在網路上引發熱潮,也有網友已經進戲院看了三次之多,並將《舞力全開》系列作譽為街舞電影中再也無法超越的「神作」,好口碑持續熱烈發酵!

為了歡慶系列最終章的《舞力全開5 3D》上週末電影公司與上映戲院合作,首週末製作兩萬個一二三集的限量手環,短短不到一天就全數隨票贈送完畢!為了回饋給支持《舞力全開》系列的粉絲們,今(8/8)起至8/10上映第二週末將再接再厲,只要進戲院觀賞《舞力全開5 3D》的影迷,就隨票贈送《舞力全開》系列第四、五集和炫綠迷彩特別款的電影手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首週末沒拿到手環的影迷千萬別錯過了,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