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假期》端出豪華歌單


奧斯卡金獎製作人重新錄製,網羅瑪丹娜、惠妮休斯頓、喬治麥可、羅克賽等勁歌金曲,原聲帶詢問度與口碑持續激增。

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執導,今年夏天最歡樂的浪漫強檔《舞力假期》,試映後口碑持續發酵,網路引擎搜尋《舞力假期》都會出現原聲帶、音樂...等關鍵字。因此日前片商更準備了一場音樂人口碑特映場,現場找來了多位音樂人一同欣賞《舞力假期》,片中包含了瑪丹娜、喬治麥可、惠妮休斯頓、辛蒂蘿波、羅克賽...等流行音樂天王天后的勁歌金曲,再配上500人的歌舞浩大場面,讓這群熟悉80年代排行榜冠軍金曲的樂迷大呼過癮!

舞力假期》豪華的歌單,總共包含了瑪丹娜一炮而紅的主打歌【假期Holiday】,80年代唯一可和瑪丹娜較勁的百變女王辛蒂蘿波送上全球女孩NO.1國歌【女孩只想要玩樂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情歌經典【永恆焰火Eternal Flame】,80年代少女心中偶像之一的喬治麥可,一次收錄單飛後的【信念Faith】,外加二人組時期的轟!合唱團【在你離開前叫醒我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已故的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第一支冠軍舞曲【我怎會知道How Will I Know】,瑞典國寶級二重唱羅克賽,替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成名電影《麻雀變鳳凰》演唱主題曲【這必然是愛It Must Have Been Love】,還有由里歐娜翻唱本片的主題曲【走在陽光裡Walking On Sunshine】...等共14首勁歌金曲,讓現場觀眾邊看邊唱嗨到翻天。

其實這些80年代的冠軍金曲,在《舞力假期》當中被重唱,是都經過曾參與《悲慘世界》的金獎音樂製作人安達德里重新編曲,並搭配演員的歌聲來錄製。因此這些歌都有了新的樣貌和感受,以更現代但又不失去當年原唱的味道,讓觀眾依舊熟悉並朗朗上口。雖然這些歌曲已被重新錄製改編,但導演在和編劇進行故事鋪陳時就開始思考要用哪些歌曲。安達德里說:「我認為80年代的流行歌曲最好聽。編劇約書亞對這些歌瞭如指掌,還巧妙地將這些歌曲納入劇情中。這些歌不是無緣無故安排進去的,歌詞跟劇情有關,而且很重要!」。安達德里也透露說:「選擇歌曲的去留是非常痛苦的過程,因為我們有十年的音樂跟幾千首歌要選。而且看來一些80年代的傳奇歌手也想參與。我遇到AC/DC的麥爾坎楊,他的歌我們一首都沒用讓他覺得很沒面子。但我也只能對麥爾坎說,抱歉了...」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