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非關男孩》相隔12年後電視影集全新登場


比起原本電影中休葛蘭飾演的雅痞男,美版由大衛瓦爾頓所扮演的痞子男更加放大幼稚個性,企圖走出不一樣的風格,帶來新感受。

改編自作家尼克宏比(Nick Hornby)於1998年出版的百萬暢銷小說,2002年由《BJ單身日記》團隊成功打造的全球知名電影《非關男孩》(About a Boy),讓英國熟男帥哥休葛蘭再添影壇代表作,豎立一代花心痞子男新指標。當年飾演小男孩的尼可拉斯霍特現在更是多部電影亮眼主角,如《X戰警》系列、《殭屍哪有這麼帥》、《傑克:巨人戰紀》等,堪稱好萊塢少數長大沒走歪的童星,現在更與當紅甜姐兒珍妮佛勞倫斯相戀,是時下最火紅金童玉女組合。這部被休葛蘭以及尼可拉斯霍特成功演出並獲得全球迴響的電影相隔12年後,再度以電視影集全新登場,引起媒體關注。影集找來有別於休葛蘭氣質的男星大衛瓦爾頓(David Walton/猛男啦啦隊、舞孃俱樂部、男人行不行2)演出,相較於休葛蘭,大衛瓦爾頓有著瑞奇馬汀加上萊恩雷諾斯的性感外貌,加上結實身材,詮釋新一代花心男的新模樣。小男孩由可愛童星班傑明史塔克漢(Benjamin Stockham)演出,男孩母親則由好萊塢知名影星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 )精湛擔綱。全新影集《非關男孩》7/10起每周四下午1點就在MOD71台DIVA頻道全亞洲獨家首播。

大衛瓦爾頓怕受影響,拒看休葛蘭電影版本
自爆玩咖記憶猶新,演出該劇得心應手

比起原本電影中休葛蘭飾演的雅痞男,美版由大衛瓦爾頓所扮演的痞子男更加放大幼稚個性,企圖走出不一樣的風格,帶來新感受。大衛接受專訪時表示:「我知道會被拿來比較,也對此感到緊張,但我無意和休葛蘭相比,我甚至不去複習電影版本,就怕受到影響。」戲外的大衛瓦爾頓已是兩個孩子的爸,和小朋友親密相處經驗幫助他更快入戲,但他不忘自我掀底表示「作為一個不負責任玩咖的記憶仍清晰,演出該劇一點問題都沒有。」而小童星班傑明接拍時尚未滿十三歲,礙於分級無法收看原版電影。原本擔心自己會毀了觀眾心目中的角色,但在他的詮釋下,卻也呈現出有別於當年尼可拉斯的怪咖頑童,成功扮演一個渴望擁有友情的早熟小屁孩。

影集《非關男孩》描述一位創作者威爾因創作出成功曲子後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他享受著自在人生,到處玩樂、並追逐想要的愛情生活。然而這樣的生活直到隔壁搬來一位嚴格的母親費歐娜以及一位古怪的小孩馬可仕後全然變樣。馬可仕在學校不受歡迎常受欺負,他沒有真正的友情,他渴望有人與他作伴。有天威爾發現有著小孩的單身男子對於許多女性而言充滿致命吸引力因此突發奇想與馬可仕約定好,他可以常常混在他家以製造假象幫助他泡妞,馬可仕因逃脫嚴格母親的管教享受瘋狂的吃喝玩樂生活,找回真正的快樂。而熱愛遊走情場的威爾也因為兩人相處,讓他思考起好好照顧一個人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想了解更多《非關男孩》的詳細內容,請上DIVA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精采預告:http://goo.gl/fJ1IYM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