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莉安娜艾維根性感回歸 舞力全開5


從九歲就開始學舞的布莉安娜艾維根,曾擔任過包括聯合公園、佛羅里達、安立奎等歌手、樂團的mv女主角,2008年主演《舞力全開》讓她一砲而紅,更奪下當年MTV電影獎最佳親吻大獎,更被影迷們封為舞力女神。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舞力全開》前四集共創五億六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第四集更在全台粉絲力相下,開出全台兩億一千萬台幣的賣座紀錄,榮登台灣影史最賣街舞片,全新第五集《舞力全開5 3D》將於8月1日台灣搶先北美上映,系列最受歡迎的主要原班人物全部回歸,找來以OK Go的《Here It Goes Again》MV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女導演崔希西耶執導,這次將徹底突破街舞電影格局,以前所未見的華麗舞秀嗨翻大銀幕!第二集《舞力全開》女主角布莉安娜艾維根,這次二度出任女主角安蒂,這次籌備角色回歸計畫時,頂峰娛樂特別事先做了數萬份影迷大調查,沒想到布莉安娜竟以壓倒性過半的票數力壓查寧塔圖之妻珍娜迪溫和另外兩集女主角,成為粉絲們最期待回歸的女主角!布莉安娜得知時又驚又喜,她表示:「當我得知安蒂是影迷們最期待回歸的角色時,真的讓我非常驚訝,因為《舞力全開》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沒想到影迷們還記得這個角色,執行監製朱浩偉和亞當夏克曼問我回歸意願時,我立刻馬上答應,因為這個系列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只要需要我隨時願意回歸效力!」

從九歲就開始學舞的布莉安娜艾維根,曾擔任過包括聯合公園、佛羅里達、安立奎等歌手、樂團的mv女主角,2008年主演《舞力全開》讓她一砲而紅,更奪下當年MTV電影獎最佳親吻大獎,更被影迷們封為舞力女神。這次回歸《舞力全開5 3D》的布莉安娜,希望展現她六年來不論個人或舞蹈上的蛻變,於是王牌編舞傑默希姆斯特別幫布莉安娜量身打造極危險又難度高的火棍舞步。布莉安娜為此於片中穿上性感華麗舞服,她爆性感C奶與八個女舞者一同大耍火棍舞,看似性感又火力全開的舞力,事實上讓她吃盡苦頭,為了呈現驚豔的火棍,布莉安娜苦練長達一個月,拍攝過程更一度因手滑,手中的火棍快速砸向她的臉頰,只差五公分的距離就顏面燒傷,當場嚇壞所有工作人員。談及這場火棍舞,布莉安娜大膽表示:「這支為我量身打造的火棍舞真的是個極限大挑戰,那天拍攝時,我們連跳了三個小時,因手滑火棍差點擊中我的臉,當下嚇壞所有工作人員,他們想派替身上場,但我堅持自己來,因為若連跳舞都用替身,還叫做街舞電影嗎?」

談及再次飾演安蒂,布莉安娜笑著說:「真的非常開心能再次詮釋安蒂這個角色,安蒂是個率性又開朗的女孩,在《舞力全開》裡她透過跳舞找到自己,也找到自己的夥伴,經過多年的跳舞歷練,以及現實的打擊,現在的安蒂變得更成熟,更明白自己想到的是什麼,這個角色的心境變化讓我感同身受,我就像跟安蒂一同成長!」

正宗第五集《舞力全開5 3D》未上映先轟動,它擊敗近期暑假國內外大片,榮登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冠軍,成為今年暑假最受影迷期待的好萊塢電影,今天電影最新終極版預告也將於官方粉絲團同步首播,粉絲們將可由這支預告看到更多精彩舞秀的部分內容,讓人直想一探全片樣貌,十足吊人胃口。為了迎接正宗第五集,亦是這系列的最終章的《舞力全開5 3D》,電影公司為了呼應片中最受影迷歡迎的系列角色全數回歸的精神,將於上映前盛大舉辦『舞力全開 街頭派對』,於7/12台北五鐵秋葉原、7/19信義威秀影城中庭、7/25西門町電影公園和7/30紅樓廣場,特地搭出大銀幕播放系列一至四集,影迷們除了可免費重溫前四集電影外,電影公司更邀請知名舞團HRC在電影放映過程,同步重現片中經典舞力,並有機會獲得電影海報和限量手環,詳細街頭派對活動,歡迎上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歡迎所有喜愛《舞力全開》系列的影迷們一同在上映前於街頭狂歡!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