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首席女星 河智苑 華麗登台


河智苑多變的演技實力在韓國影劇圈倍受肯定,出道以來橫掃電視電影圈大小獎項,外表美艷動人的河智苑也以『武打女王』聞名海內外,記者會上她更是透露目前已經有以『女打仔』之姿進軍好萊塢的計劃!

河智苑 來台颳起韓流旋風,最新大銀幕力作《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七月強勢獻映
韓流人氣天后 河智苑 週日(8日)上午抵達台灣進行為期3日的宣傳行程,並於昨日(10日)下午離台,所到之處無不掀起旋風,處處展現「影壇天后」氣勢。雖然登台排場盛大,河智苑始終展現親民性格絲毫沒有巨星架子,為期三天的宣傳全程保持愉快笑容,對於接機與送機粉絲更是直呼「好感動」!除了宣傳目前在台熱播的古裝話題電視【奇皇后】以外,即將登台首映的電影最新力作《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也成為備受討論的亮點之一。河智苑多變的演技實力在韓國影劇圈倍受肯定,出道以來橫掃電視電影圈大小獎項,外表美艷動人的河智苑也以『武打女王』聞名海內外,記者會上她更是透露目前已經有以『女打仔』之姿進軍好萊塢的計劃!

創新動作招式更勝以往,河智苑 在新片大展武打與搞笑長才
同樣以古裝與武打定調,河智苑說《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是她目前拍過的戲劇與電影中場面最為浩大、動作場面也最難掌握的作品。秉持著希望能夠創造出與亞洲電影作品全然迥異的耳目一新之作,《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製作團隊不僅全國行腳找出完美拍攝地點、重金打造絢爛而充滿想像的場景,更不惜讓三位美麗主角跟著他們上山下海、拳打腳踢到全身瘀青紅腫。片中經過完美編排與設計而兼蓄了剛毅與柔美、古典與現代的武術動作,其挑戰程度讓已經非常熟悉武打戲的河智苑,也頻頻討教武術指導,「之前已拍過各式各樣的武打場面,這次想給觀眾看到一些不同以往的全新視覺震撼,所以也做了很多功課。」即使困難超乎以往的經驗,河智苑仍然堅持不用替身全片親自上陣,甚至在驚險的拍攝過程中,還會突發奇想地加入從腦海中一閃而過的武術動作,「吃了很多苦,但成果很有趣!」氣勢磅礡壯闊的場景設定、繽紛奪目的視覺設計、充滿後設幽默的顛覆喜感,與三位融合美麗、剽悍、性感、機智的女主角們,《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絕對是今年夏天最讓人驚艷的頂級大銀幕娛樂饗宴!

兩大代表作搭檔男星 玄彬 & 金明敏,大銀幕傑作因緣際會同步登台
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即將於《戀夏時刻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 SS II》正式炫目獻映,皇后迷們可以在大銀幕一睹河智苑的矯健身手與美麗身影。巧合的是,曾與河智苑合作密切而傳出緋聞的【秘密花園】男主角 玄彬 經典力作《我是幸福的》,這次也被選入影展首映片單中的『摯愛無盡。經典重現』單元,超人氣韓流天王玄彬自出道以來一線男星地位從未動搖過,本次映畫祭也特地選入這部堪稱他從影以來,最受到各方感動好評盛讚的演技代表名作,一嚮眾多影迷。而曾與河智苑合作《比天堂更近的美麗》而雙雙榮獲韓國奧斯卡(青龍獎)影帝影后的演技派男星 金明敏,這次在映畫祭中也繳出兩部風格截然不同的演技登峰新作《首爾諜戰》與《馬拉松夢想家》,展現了這位型男大叔令人折服的角色詮釋能力,相信能讓韓流影迷一次在大銀幕看個過癮!

【戀夏時刻 - 日韓巨星映畫祭】首場選片指南本週末登場,最完整片單剖析,影迷勿錯過
戀夏時刻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 SS II》即將於2014年7月11日至25日間為期兩週限量上映,集結了東洋影壇最璀璨奪目的偶像陣容,一次獻給影迷最完整的電影盛宴,作為目前全台最重量級的日韓電影指標,《戀夏時刻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 SS II》本屆祭出22部精挑細選的上乘之作,精心規劃四大單元,期待能夠讓各種類型喜好的影迷與粉絲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熱愛的東洋傑作!不想錯過任何必看好片的影迷們,本週末請來參加《戀夏時刻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 SS II》首場『選片指南』,舉凡日韓電影教戰手則、年度風雲東洋影星大揭密、以及參展電影精彩預告與片段等,深入淺出完整剖析強力放送,帶領影迷與粉絲們一窺東洋電影的繽紛世界!影迷只要到現場並參與互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隨機)獨家原版海報一張!詳細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6/14 (六)
時間:15:00 – 17:00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微風店
主講人:黃孝儀 - 策展人、《驚悚100》作者、前台北電影節節目部經理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戀夏時刻 - 日韓巨星映畫祭 第二季】將於2014 年7月11日至7月25日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及 台北新光影城 正式獻映,影迷可如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超值預售套票已於博客來及ibon秒殺開賣,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本日焦點-2014/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