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有錢人玩的把戲 《資本遊戲》2小時帶你看


日前知名銀行及科技業龍頭接連爆出內線交易案,新聞吵得沸沸揚揚,市場一片嘩然。巧合的是,本週新片《資本遊戲》也出現內線交易情節

日前知名銀行及科技業龍頭接連爆出內線交易案,新聞吵得沸沸揚揚,市場一片嘩然。巧合的是,本週新片《資本遊戲》也出現內線交易情節,電影中新任總裁被迫執行大型併購案,還必須向股東透露進場時機,因而捲入內線交易。該片敘述國際銀行界的黑箱作業及權力鬥爭,被譽為法國版《華爾街之狼》。

曾演出《泡沫人生》、《巴黎拜金女》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法國男星蓋德艾麥漢以幽默風趣形象走紅。他於本片收起笑容,演出精明幹練的銀行總裁-馬克特紐。

資本遊戲》5月30日起於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喜滿客京華影城上映。憑《資本遊戲》票根可抽高寶出版提供理財好書《誰A走你帳戶裡的錢?》乙本,及經典好片《安隆風暴》DVD乙片,超值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資訊請洽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