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諾史瓦辛格榮登「史上最致命演員!」


阿諾突破自我改變戲路演出,為了準備從來沒演過的角色,在開拍前即投入了大量的時間準備,他說:『在這部電影中不只有槍戰、打鬥,更有觀眾沒看過的我!不論是造型或是戲路都讓我花了好幾個月練習跟訓練!』

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不只在日前公佈的英國《帝國電影獎》中獲「動作傳奇獎」殊榮,更被香港電影網站評為「史上最致命演員」,因為由他所演出的電影角色殺人數量堪稱全球之冠!而在即將於下週五(4月11日)全台上映的最新驚悚動作電影《震撼殺戮》(Sabotage)中,阿諾突破自我改變戲路演出,為了準備從來沒演過的角色,在開拍前即投入了大量的時間準備,他說:『在這部電影中不只有槍戰、打鬥,更有觀眾沒看過的我!不論是造型或是戲路都讓我花了好幾個月練習跟訓練!』

已身為全球動作經典巨星之首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卸下州長職務後依然片約不斷,根據美國最新外電報導,這位傳奇巨星即將與傳奇導演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合作,加入電影《阿凡達2》(Avatar 2),演出納美人的國王,引起網友一片叫好,也讓人更期待阿諾與《阿凡達》男主角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繼《震撼殺戮》後的二度合作,但沒想到,這項讓人興奮的消息居然只是電影網站的愚人節玩笑,讓影迷大呼可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