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治克隆尼領《大尋寶家》巨星團前進歐陸


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亦給予3.5星(滿分4星):「這部佳作給予世人見識到這個任務的重大意義,也揭露了希特勒企圖毀滅人類文明的邪惡目的。」

好萊塢多才多藝的萬人迷巨星喬治克隆尼,近期馬不停蹄地展開自導自演的《大尋寶家》全球巡迴宣傳,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描述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故事,喬治克隆尼讀完這本經典鉅作,便決定要翻拍成電影,並號召好萊塢一線巨星參與演出,這次在歐洲巡迴更造成影迷轟動,於義大利宣傳更接受到當地官方的協助,包含喬治克隆尼在內等七名演員,與當時真正由「大尋寶家」所搶救出來的藝術名作《最後的晚餐》合影,留下歷史性的經典畫面並向這群偉大的「大尋寶家」致敬。近期媒體試片,包括華盛頓郵報及New York Observer皆給予該片高度評價!全新三部中文版電影片段今日上線!

大尋寶家》近期在歐洲展開巡迴宣傳,由喬治克隆尼領軍,率領眾卡司造訪歐洲並激起歐洲粉絲瘋狂,這個在二戰時期最偉大的寶物搶救任務,讓許多曾參與過的國家產生共鳴,在到義大利米蘭宣傳時,還受到義大利當地官方及民間組織協助,促成七位演員包含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尚杜賈丹、比爾莫瑞、約翰古德曼、鮑勃巴拉班及狄米崔雷奧尼達斯與世界藝術名作,也是當時被大尋寶家所拯救出來的達文西創作—《最後的晚餐》真蹟合照,該作品也在電影中出現過,亦是促使這個「大尋寶家」成軍,並搶進二戰歐陸戰場挽救這些重要的歷史文物原因之一,喬治克隆尼拍完這部電影對文物藝術品感觸更深,認為「大尋寶家」任務尚未完成,他更對外呼籲法國應將《蒙娜麗莎的微笑》歸還給義大利。

大尋寶家》描述二戰時期接近尾聲,希特勒將掠奪而來的歐陸各國文物寶藏藏匿各地,美國總統羅斯福發起「大尋寶家」任務,集結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博物館家、建築師等等,搶在納粹銷毀這些寶物前,將其找出並物歸原主,這部歷史真實事件首次翻拍成電影,由喬治克隆尼執導並邀來超強卡司共同演出,華麗的卡司加上偉大的故事,New York Observer給予高評價3.5星(滿分4星):「電影充滿吸引力、緊張刺激,並同時保有不同於一般戰爭片的獨創性故事題材,絕對是一部娛樂鉅獻。」;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亦給予3.5星(滿分4星):「這部佳作給予世人見識到這個任務的重大意義,也揭露了希特勒企圖毀滅人類文明的邪惡目的。」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