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伊薩克靠柯恩兄弟出頭天


喬柯恩說:「我們一看到他,就知道我們找到了心目中的路恩戴維斯!」大讚伊薩克演技精湛、歌喉完美、彈唱功力了得,完美詮釋了60年代有志難伸、無法一展才華的落魄歌手形象。

柯恩兄弟新作《醉鄉民謠》受全球影評一致認定是今年最棒作品,飾演男主角的奧斯卡伊薩克也接連獲金球獎等國際大獎提名肯定,媒體盛讚他是年度最佳男演員,洛杉磯時報更說他是「醉鄉民謠的靈魂」!傑出表現引來各方注目,戲約不斷讓他接到手軟,接下來要一口氣推出的四部作品全都由他主演,正式擺脫B咖配角,朝向一線男星昂首邁進。

其實奧斯卡伊薩克早就是坎城影展的常客,從2009年的《風暴佳人》、2010年的《羅賓漢》到2011年的《落日車神》,連續3年都獲邀出席盛會,然而在此之前,他的星途就像《醉鄉民謠》主角路恩戴維斯的人生一樣慘淡,即便已經出道10年又演過許多知名電影,他的臉卻從沒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在《醉鄉民謠》的坎城記者會上,媒體丟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是哪裡人?」

幸好良駒終得伯樂識,當柯恩兄弟以為永遠都拍不成《醉鄉民謠》時,他們看見了伊薩克的表演。喬柯恩說:「我們一看到他,就知道我們找到了心目中的路恩戴維斯!」大讚伊薩克演技精湛、歌喉完美、彈唱功力了得,完美詮釋了60年代有志難伸、無法一展才華的落魄歌手形象。負責電影配樂、同時也曾任巴布狄倫吉他手的葛萊美大師「丁骨」柏奈特,也對伊薩克讚賞有加:「他和我合作過的對象一樣專業出色。」

挾帶如虹氣勢的伊薩克,緊接著推出的主演作品皆與頂尖團隊合作,不但有《海灘》《太陽浩劫》大導演丹尼鮑伊御用編劇的導演處女作、《落日車神》編劇首度執導演筒的新作,還跟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好萊塢最夯女星潔西卡雀絲坦、《魔戒》人皇維果莫天森等大咖演員有精彩對手戲,將他推上事業高峰的《醉鄉民謠》,也將在2月14日與台灣觀眾見面。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