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

大導演盧貝松拍片總有些個人堅持,他認為電影最重要的是在劇本,因此在他的電影中很少看見當紅的一線明星,相反的,他特愛用有潛力的明星。像當初在拍攝《即刻救援》時,他找來連恩尼遜合作,當時的連恩片酬也僅數百萬,但卻在好劇本的烘托下,讓連恩一躍成為千萬片酬明星。而多年前的作品《第五元素》更是捧紅蜜拉喬娃維琪,讓盧貝松成為熟男熟女第一推手。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開春大片《傑克萊恩︰詭影任務》更是另一代表作品。《特務殺很大》劇情也以特務與家庭關係為主線,不難看出盧貝松想要打造下一個特務老爸。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