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勒基奇超Man演出《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拍出真實的戰場情況,Daily Star稱該片為繼《黑鷹計畫》後最具戰爭張力的作品,英國衛報更稱該片為這時代的經典戰爭片,足見好口碑不分國界。

挑戲重不重要?問泰勒基奇最知道。一連在《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戰艦》飾演不討喜的男主角,而被外界貼上廢柴標籤後,這回在《紅翼行動》飾演為全隊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的小隊長,讓人直呼這位好萊塢的頭號廢柴男主角竟然也能硬起來了。

泰勒基奇最早展露光芒是在《金鋼狼》中飾演金牌手,但當時就引來大批網友抨擊,認為他沒演出金牌手的帥氣,甚至也有人提出他毀了金牌手的形象。想不到禍不單行,一連《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戰艦》都成為不討喜的男主角,讓泰勒基奇人氣為之低迷。

還好《超級戰艦》導演仍然重用他,讓他在《紅翼行動》中有搶眼戲份,成功詮釋海豹部隊的先發偵查小組小隊長,從發號司令到下達任務決定,散發超MAN眼神,讓不少觀眾對他改觀。而《紅翼行動》拍出真實的戰場情況,Daily Star稱該片為繼《黑鷹計畫》後最具戰爭張力的作品,英國衛報更稱該片為這時代的經典戰爭片,足見好口碑不分國界。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