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鬧天宮票房熱炒 正宗闔家觀賞賀歲片


甄子丹笑說當時拍攝特效痛苦已成往事:「不需回憶痛苦,現在看到大家反應,票房好,又接受我演譯的孫悟空,多辛苦都是值得的!我會繼續努力!」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主演3D奇幻動作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票房紀錄喜訊不斷,目前不僅在大陸已創下四天3.87億人民幣(約19.5台幣)票房的紀錄,更在亞洲其他七個市場亦創下首周末5500萬美元(約16.5億台幣)的佳績,全亞洲36億台幣票房登頂上周末的全球海外票房冠軍;本周及下周還有20多個亞洲國家接連上映,票房預計將再創新高!而眾主角甄子丹、周潤發亦表達感謝觀眾支持。各界分析,今年農曆春節賀歲影片還是主打闔家觀賞,因此以中華民間神話為題材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方能勝出。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自大年初一首日在大陸上映,便以1.22億人民幣打破《變型金剛3》首日最高票房1.2178億紀錄,而後不管是上映3天票房累積3.1億人民幣刷新中國最快破3億票房紀錄,至今四天3.87億人民幣票房;香港票房4天累積1220萬,亞洲7個市場週末三天收入5500萬美元,四天36億台幣的總票房令孫悟空亦成為華語影片史上最快票房吸金王。

隨著電影大賣,甄子丹所扮演孫悟宮被喻為票房吸金猴,「我都是盡自己本份。自己主演的電影票房好,當然高興,證明努力沒白費,但整個賀歲片票房好就更開心,百花齊放是好事,希望馬年香港有更多更好的電影給觀眾。」甄子丹笑說當時拍攝特效痛苦已成往事:「不需回憶痛苦,現在看到大家反應,票房好,又接受我演譯的孫悟空,多辛苦都是值得的!我會繼續努力!」

發哥亦回應:「多謝老闆投資了一部3年特技大片,多謝幕後人員勞苦功高,多謝導演,多謝子丹為我們演員,好高興電影能破紀錄,多謝多謝。」《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農曆過年曾推出賀歲短片,大爆拍攝時的趣味花絮,包括周潤發笑踢甄子丹下面、甄子丹笑戳周潤發的胸部、周潤發還開起甄子丹名字雙關語「讓子丹飛」《讓子彈飛》。

(本新聞由星皓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