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日夢冒險王》票房後勢強勁


美國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給予該片好評,「以拍攝技術層面來說,這是班史提勒最漂亮的作品,十足展現視覺創意,並搭配鼓舞人心的配樂及流行歌曲。」

年度超賣座優質鉅獻《白日夢冒險王》在台上映三週,已突破億萬票房的超好佳績,自聖誕節上映至今全台累積超過一億三千萬,並蟬聯全台票房三週冠軍,成為聖誕節、跨年檔期最賣座的電影,在口碑持續發酵之下,平日更維持百萬票房紀錄,即將進入年關之際,該片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口耳相傳,找尋心靈慰藉、展望未來的好片之一,以小人物挑戰人生完成大夢想為故事主軸,結合超壯麗的世界美景,被美國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喻為超美麗場景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描述小人物—華特米堤在面臨經濟不景氣及數位時代衝擊下被迫踏出一成不變的生活,並背起行囊展開人生最精彩的冒險,他遠離塵囂上山下海遠赴冰島、格陵蘭島、喜馬拉雅山等地,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一邊也去實現他人生從所未有的夢想,一連串的旅遊冒險,導演班史提勒將大自然美景盡收入戲劇中,讓觀賞過的影迷大呼過癮,並想背著行囊像華特米堤一樣勇敢出走挑戰人生!美國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給予該片好評,「以拍攝技術層面來說,這是班史提勒最漂亮的作品,十足展現視覺創意,並搭配鼓舞人心的配樂及流行歌曲。」

白日夢冒險王》改編自1939年詹姆斯瑟伯(James Thurber)的短篇故事,該篇故事亦曾於1947年由丹尼凱(Danny Kaye)詮釋為喜劇,但自此後,許多演員及製片想再重新翻拍,但最後讓班史提勒取得重新演繹的機會,並找上《當幸福來敲門》的編劇創作出新版《白日夢冒險王》,細膩塑造不一樣的華特米堤,讓他變成一位默默無聞的小人物,面對時代洪流而奮力一搏,踏出平淡無奇的生活並走入奇幻的冒險世界。《白日夢冒險王》全台熱映中,杜比R全景聲DOLBYR ATMOS?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