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德米克山在《最後的正義》養眼露出好身材


為了這部電影麥德米克山不停健身,配合每日拍攝騎馬戲之下,練出強壯的胸肌與媲美冰塊盒的腹肌,不僅在新片裡有激情的床戲,還大膽露出養眼的好身材。

才剛在電視影集《雙面人魔》中演出優雅又病態的食人魔漢尼拔,坎城影帝麥德米克山在1月10日上映電影《最後的正義》中扮演捍衛正義的內斂商人。在電影中除了跨上馬匹拔劍起義,還有養眼的出浴鏡頭,秀出鍛練過的腹肌,喜愛麥德米克山的影迷不可錯過。

被譽為丹麥最性感的男演員麥德米克山(Mads Mikkelsen)自《亞瑟王》發跡後,遊走在商業電影與獨立製片之間,曾經演過《超世紀封神榜》、《這該死的愛》,以冷峻的反派角色最為觀眾熟知。麥德米克山在《007皇家夜總會》飾演龐德最大的對手,被影迷稱為最能與龐德抗衡的大反派,讓這位丹麥熟男的臉孔深印在觀眾心中。2013年以《謊言的烙印》拿下坎城影帝殊榮之後,更在熱門影集《雙面人魔》裡面飾演讓人又愛又害怕的吃人魔漢尼拔,優雅邪氣的演出讓人大嘆這位坎城影帝的演技確實不凡。

在《最後的正義》中,麥德米克山飾演一位法國封建時代遭到高官壓榨的商人,在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拔起刀劍討回正義。為了這部電影麥德米克山不停健身,配合每日拍攝騎馬戲之下,練出強壯的胸肌與媲美冰塊盒的腹肌,不僅在新片裡有激情的床戲,還大膽露出養眼的好身材。延續他在《雙面人魔》裡面性感的形象,許多男男女女粉絲都為他傾倒。

最後的正義》主角克拉斯個性內斂,心中有把對於正義的度量衡之尺,電影中有多場內心戲,需精湛演技才能挑起大樑。導演花了許多時間尋找適合的人選,他希望這個角色能有柯林伊斯威特的牛仔陽剛男性形象,但年紀不能過大。好友介紹之下得知男主角麥德米克山,看了他主演的《末路狂奔》後肯定他具有一定的演技,但依然還不確定是否適合這個角色;於是導演又看了《婚禮之後》,發現原來麥德米克山也能將一位平凡人的情感演得入木三分,於是馬上決定將男主角的重責大任將交給他。

(本新聞由寶米數位提供)

本日焦點-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