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日夢冒險王》西恩潘演活傳奇攝影師


班史提勒說:「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

人稱好萊塢戲精的兩屆金獎影帝—西恩潘(Sean Penn),近期新作《白日夢冒險王》將於12月24日聖誕節在台灣上映,這部充滿正向能量並發人深省,幽默詼諧又溫馨感人的年度大戲,不但讓潘迷們期待許久,在釋出的預告片中,西恩潘不減個人魅力,光是片中他的一張照片就迷倒眾生;已年過半百(53歲)的他最近更傳出與前妻瑪丹娜死灰復燃,被媒體抓到兩人親密現身參加海地的慈善活動,而娜姐先前在洛杉磯的演唱會表演上,西恩潘更是對外直呼 她“好辣”!

西恩潘扮傳奇攝影師 氣場逼人存在感破錶

金獎影帝西恩潘在《白日夢冒險王》飾演一位傳奇攝影師—尚恩歐康諾,他不但是《生活》雜誌的首席御用攝影師外,更是主角華特米堤的偶像;在故事中尚恩完全是個謎樣的人物,他一生不斷地四處流浪冒險,遊走各地捕捉世界最美的畫面,而身為影像編輯的華特在工作上時常與尚恩合作但卻從未見面,但面臨公司的變革以及心儀對象的鼓勵,他終於踏上自己的冒險旅程去找尋尚恩。班史提勒說:「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西恩潘不虧是兩屆金獎影帝,在劇中他氣勢凌人,每次出現在銀幕上就能十足感受到他的氣場。

不只是導演及演員 西恩潘更當過記者

西恩潘身為導演及演員,他的演藝生涯超過三十年,已成了美國電影的代表性人物。他曾五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其中以《越過死亡線》、《甜蜜與卑微》、《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等三部電影獲最佳男主角提名,而於2003年以柯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神祕河流》中的精湛演出首度成為奧斯卡影帝,2009年演出葛斯范桑執導的《自由大道》再次奪得奧斯卡影帝頭銜。他的演藝生涯表現亮眼,這次扮演起在雜誌社工作的尚恩歐康諾,對他來說其實再適合不過了!真實生活中,他曾擔任過記者,並為時代雜誌、Interview雜誌、滾石雜誌、國家雜誌等執筆,全身散發著媒體人的知性氣質,在劇中將有超精彩的演出!年度最發人深省的電影《白日夢冒險王》台灣上映日期為12月24日,杜比R全景聲DOLBYR ATMOS?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