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夜怪談》數以萬計「小貞子」全面進擊


《貞子2:嬰靈不散》不僅承襲此賣座風潮,更開創讓惡靈轉世誕生後代的續命噱頭,看成千上萬的小貞子如電腦病毒般進擊各類3C產品螢幕,甚至走上日本街頭嚇死人不償命,堪稱續集最突發奇想也最值得一看的恐怖巧思!

恐怖影史經典女王 貞子 回來了!今年冬天,邪惡詛咒再次攻陷全台大銀幕,挑戰您的恐懼底線!而這部續集除了在駭人特效上推陳出新,題材上也趕上近年賣座恐怖片的「鬼小孩」趨勢,《貞子2:嬰靈不散》為14年來恐怖影迷熱烈討論的經典系列作品,再次注入別出心裁的續命創意。不可思議的懸疑推理、聳動詭譎的畫面設計,加上惡靈之子誕生的噱頭,全新續集毛骨悚然指數保證將再度破表!

從早期的恐怖經典如《大法師》、《天魔》、《玉米田的小孩》開始,惡魔附身外表純真無邪孩童、卻讓她們作出驚心動魄行為的「鬼小孩」題材,就開始了其震懾人心的演進,票房履創佳績,近年來更是有變本加厲的趨勢!近年舉凡《咒怨》、《孤兒怨》、《陰兒房》、《凶兆》到今年異軍突起的《厲陰宅》等,更開啟了最新一波的小鬼頭賣座公式,被邪靈附身的小孩不約而同地成為驚嚇觀眾的壓箱秘技。而《貞子2:嬰靈不散》不僅承襲此賣座風潮,更開創讓惡靈轉世誕生後代的續命噱頭,看成千上萬的小貞子如電腦病毒般進擊各類3C產品螢幕,甚至走上日本街頭嚇死人不償命,堪稱這部續集最突發奇想也最值得一看的恐怖巧思!

《貞子2:嬰靈不散》台灣將於12月6日 起於信義威秀、絕色影城、今日秀泰、欣欣秀泰、板橋秀泰、東南亞戲院、高雄大遠百威秀、中壢星橋影城、中壢威尼斯影城、台南國賓、虎尾白宮影城及嘉義嘉年華影城驚恐上映!更多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與活動相關資訊,即刻請上飛行國際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vjet23)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飛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