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掌鏡


由《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配音網羅艾美獎最佳喜劇男配角得主─泰布瑞爾以及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扮演童年彼得帕克的馬克斯查爾斯等共同配音演出,影片充滿歡樂、智慧以及親情。

夢工廠將於2014年2月推出年度鉅作《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這部以美國熱門影集《波波鹿與飛天鼠》為靈感的全新作品,描述“父子”之間的親情,但另類的是為人父的皮巴弟先生是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全能天才“狗”,而養子薛曼則是個聰明調皮的小男孩,奇妙逗趣的組合完全顛覆以往人養狗的飼主關係;故事更搭上近期熱門的時空穿越劇,將帶領觀眾穿梭時空回到歷史著名的時代,看主角們如何與歷史名人搞笑脫稿演出!由《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配音網羅艾美獎最佳喜劇男配角得主─泰布瑞爾以及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扮演童年彼得帕克的馬克斯查爾斯等共同配音演出,影片充滿歡樂、智慧以及親情,首波前導預告片已於“夢工廠官方YouTube”全球同步上線!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是一部充滿智慧、冒險、搞笑的喜劇動畫片,敘述一條戴著眼鏡及打著領結的天才“狗”—皮巴弟先生,以及他所領養的小男孩—薛曼之間的父子親情逗趣故事,皮巴弟先生為了可以帶著薛曼近距離親身體驗歷史,便發明了時光機讓他可以真實地學習古文明,但薛曼卻偷偷帶著同學—潘妮搭著時光機去體驗真正的古人生活,也因此意外地造成連帶風波,如同天下父母親一樣,皮巴弟先生再怎麼聰明,遇上愛搗蛋的兒子也難以一言道盡父母經。導演明克夫說:「皮巴弟先生與薛曼都將屬於歷久不衰的經典角色,父子親情以及皮巴弟先生這個角色都會深受觀眾喜愛。」

夢工廠也精心挑選本片配音卡司,除主角由喜劇男星泰布瑞爾為皮巴弟先生配音,以及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外,其他角色更找來《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回到17歲》樂絲莉蔓以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史丹利圖奇等參與配音演出,豐富的故事內容以及完美的配音組合,絕對是2014年最適合全家觀賞的喜劇動畫影片!《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台灣將於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30